2007-07-03 00:52:37笨珊珊**

無力感...?




  為什麼 這樣無力的感覺湧上心頭 ..?

  為什麼 這樣難過的感覺無法發洩 ..?

  為什麼 這樣的感覺 連我都不懂 ..?

  為什麼 開始累了 我想放了 ..?

  為什麼 什麼的衝動全部都開始出現 ..?

  為什麼 你不能在乎我一點點 一點點就好 ..?

  為什麼 我連自己怎麼了都不知道 ..?

  為什麼 我連愛你的資格都被取消了 ..?

  為什麼 我連哭的力氣都不見了 ..?



  因為 從前那個堅強的外表累了

  因為 從前那個很愛很愛你的我 累了

  因為 我再也沒有多餘的力氣去為你哭了

  因為 我已經開始 開始淡忘了

  因為 我不響再這樣累下去了

  因為 我知道你有她真的很幸福

  因為 不知不覺的我的淚又流了

  因為 我已經不知道怎麼做你才會跟我說話

  因為 我再也沒有動力去關心你了



  不知道 你還會不會喝我送的飲料

  不知道 你還會不會收我送的禮物

  不知道 你還會不會把我傳的簡訊留著

  不知道 你還會不會在乎我有沒有想你

  不知道 你還會不會在乎我還愛不愛你

  不知道 你還會不會期待我去密你

  不知道 你還有沒有留住我送你的東西

  不知道 不知道 我什麼都不知道

  是你連一點點的機會都不給我 ..

  而我也軟弱的哭了、笑了



  我 弄得如此狼狽 還不是因為你

  我 弄得如此傷悲 還不是因為你

  我 弄得如此不快樂 還不是因為你

  我 弄得如此不相信 還不是因為你

  我 弄得如此累 終究 是因為你



  你不肯表示什麼 我也不想了

  只是想 好好跟你當個  普通朋友 行嗎?

  我好想好想 把遺憾給抹滅掉

  一個人 做不了那個決定 ..

  給我點意見 可不可以



   [ ? ]:我想問 請你老實說 
   [ ? ]:你愛他嘛
   [ ? ]:如果愛 請你別愛 別太傻 如果不愛 那最好 不是我在挑        撥 只是 他對你是不公平的 請別相信他的愛 就這樣子

    我 : 我不愛 一點也不愛

    我 : 那些愛 給了W 怎麼收也收不回


    誰也打動不了我 因為我愛你

    誰也感動不了我 因為我愛你

    誰也搶走不了我 因為我愛你

    誰都無法讓我愛上 因為我愛的是你 


  那我 、 現在是該放還是不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