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02:34:03笨珊珊**

[[不想忘記你]]




  不想忘、不會忘

  這不是承諾 也不是謊言

  只是我自己心中的感受



  宇暉說 妳還是忘不了他吧..?

  我說  恩 但我會靜靜的就好 不打擾他

  直覺上 你不會再愛上我

  現實上 你已經愛上別人

  我 竟然不難過

  我 竟然肯笑著祝福而不打擾

  [[心甘情願當一個傻瓜 你給的傷害 沒有逃脫的方法]]

  寧願找不到方法 因為我一點也不想逃脫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傷心 熬過 我可以的 那堅強的外貌 讓你看見



  不會忘的 真的不會忘

  以我這樣愛你的心 怎能忘

  等我把回憶的照片全部弄好

  我一定 一定 會把他弄上來

  因為 那是最後能做的事情



  弄出一本 那回憶 不知道你會不會收

  你說過的那些話 還清晰的留在腦海裡

  我 不會忘 不曾忘 

  只希望你 依稀記得

  [[在難過時、哭泣時、無助時 請記得 

   有個這麼愛你的我 在某個角落等你回來]]

  只要你的一封簡訊、一通電話

  不管你再哪 我會以最快的時間去找你

  我會傻傻愛**我還不想忘記你

上一篇:一大堆。

下一篇:無力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