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15:45:56可,-*

[G*]




她馬d
有夠機


這幾天心情是怎樣?!


動不動就哭
要死拉?


我覺得
可能是那天哭吧
因為哭d很慘
所以連代把眼淚1起帶回來
不然我也有陣子沒發洩了說...

結果昨天
大德無心d1句話
勾起我那段回憶
明明就很不愛在大家面前哭d我
硬ㄍ一ㄥ結果就還是淚狂掉


真d很不想在大家面前哭
大家整個就很錯愕....

聽毛毛說
大德整個很內疚

其實也算跟你沒關係吧
雖然你d嘴巴有點...
不過 也只有1點!
是因為不清楚狀況
我也知道你是無心d..
但我d累真d很不聽話

真d也很不好意思
這樣被我嚇到
也真是為難你拉

大家都問我怎麼了
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我到底怎麼了呢?
我以為
開學後
我已經好很多了


沒想到
我還是跟前陣子1樣
是因為那天d大哭吧

大家d擔憂眼神
真d讓我有點承受不住...

我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說沒事
沒事幹嘛哭阿?!

天知道我沒事幹嘛哭...
如果我說
因為我憂鬱症病發...
那會不會太嚇人了?!


其實
我很怕
真d很怕
我又回到之前那段ㄖ子

每天都以淚洗面
心情差d日子

明明不想哭
淚卻止不住

寶貝悶
害妳悶嚇到了
真d很對不起


但是
我很怕
未來
會有越來越多這樣d情形發生

所以如果
下次我哭了
我說沒事
就是真d沒事
別為我擔心
好嗎?

其實
越安慰
我反而會越想哭..
是真d噢
因為我會太感動


真d
很謝謝妳悶...
我不是故意讓大家擔心d


我真d很不想哭
因為我想讓妳悶知道
能跟妳悶在1起
有妳悶d陪伴
是我最幸福d事
因為
我真d很愛妳悶
很需要妳悶♥






此篇標題



機車= =” d意思









上一篇:[T*2]

下一篇:[T*]

樺寶 2006-11-03 13:17:26

我們聊了很多.....
你心裡的感受我很了解.....
我知道那種心情.....
因為對我們來說那些都是帶我們重要的回憶...
很多事情需要思考...但是如果只有一個人想通是不行的...
每個人都有交朋友的權利...沒有誰可以限制你...
也許對她來說..你是最重要的朋友...
但是對你而言他不一定是...
我們身邊都有認識一群很久很好的朋友...
相對的他們對你是否會比較重要.....
不要像太多...放輕鬆一點自然就會想通了...
懂嗎~~~~~

曼曼﹡ 2006-11-03 12:47:19

看完你無名! 我心中一把火...
X的 你們班的人真的一點也不會體諒人家a
整個就是很無言ㄟ!
她們都沒想過你上班的痛苦嗎?
整個就是一裙 搞嬰仔!





我真的怒了。。。你們這些133的北鼻們。。
真的有想過可可的心情 感受ㄇ。。。
真的有體諒ㄇ。。。

♥  走私α  2006-10-29 16:49:33

是呀!
留言版關了...
我們怎麼留言給你呢?

你的無名 我增了
我的你也增一下吧!
http://www.wretch.cc/album/a583420
((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