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09:55:21可,-*

[T*]










真d是個怪胎


霹靂大怪胎


有時候會莫名d心情好
有時候會莫名d心情糟糕

常常這樣
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
我好像懂了


因為我d[記憶]
勝過心理反應


好像很難懂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不過事實好像就是降
經過我多次d實驗= ="
也不是實驗
反正就是
多次經驗下來


當我莫名其妙d樂
或是莫名其妙d悲
一定是
當天有特殊d日子
或是
看到什麼觸景傷情d畫面
但卻沒有馬上反應過來
只是會突然變了

會突然很樂
或是很悲


然後 
大概要過個幾小時
或是幾天

我才會突然恍然大悟
我當下忽然轉變d情緒



好怪胎
為什麼會降?!


不知道= ="

反正我好怪胎


令人難懂
包含我自己*





此篇標題

怪胎
teratism











上一篇:[G*]

下一篇:[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