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16:51:28可,-*

[T*2]





最近
有個男人
今天
有件令我感動d事


我發現
要讓我感動
很簡單


可能只要
任何1個人
隨便d1句話
隨手作d1見小事情
都可以感動到我



每天早上出門
固定會買d東西:

我媽要喝d健康蔬果汁
[禮拜2ˋ5精力湯
1ˋ3ˋ4鳳梨+番茄+檸檬]

我豐盛d早餐
[看當天心情想吃啥]

公司同事看d報紙
[聯合報+頻果日報]

爸跟媽d豆漿
[爸要大杯冰漿糖加多
媽要小杯溫漿糖1半]



每天進公司
就有1堆同大樓d說:
[挖!妳是搬家噢]
噗 還真d有像到
我快變女超人拉


好 
重點不是買多少
我要說d是報紙..


我每天固定在同1家買
最近 
新來了1個男人

大約來快1個月了吧!
因為我天天都去
來2個禮拜時
他開始跟我聊天

每天d話題
都不1樣
又1個禮拜後
我要去買之前
就會開始想
他今天不知道還要跟我聊什麼
因為每次都是他起d頭

結果
還是1樣
1樣每天跟我聊
每天不1樣話題

我真d小佩服他
每天都可以想d到話題
而且反應很快
1看到我 就開口了


今天
我也1樣
想他不知道今天會聊什麼

結果
我1去
走到報架
政要拿報紙d時候
他說:
[ 我今天有幫妳留 ]


因為他比了1下報紙架
又因為他愛開玩笑
更因為我笨= =”...


所以
我以為他在開玩笑
我以為他並沒有特別幫我留
因為他指著報紙架
我以為那就是他所謂
[ 有幫我留 ] d意思
我回了他1句:
[ 真是謝謝你噢 ] << 酸酸d


然後 然後
就看到他轉身...
然後拿出了
1份聯合+頻果=0=”

天哪!
他是真d有幫我留a
整個就真d是感動到
真d很感動!!


雖然只是1件小事
但我卻深深感動到
我想
就算這只是小事
我也會
刻骨銘心d牢記吧*


不知名d
福客多男人
你感動到我了
很謝謝你噢








此篇標題



感動d意思*










上一篇:[B*]

下一篇:[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