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11:21:35可,-*

[B*]





上禮拜
心情差

差到不行
有夠無言d...



為什麼
為什麼
我會失去它了呢?

那是我d寶勿
我很寶貝d....
最愛d寶物



好難過
好難過
真d


失去它
我好不捨


我跟寶貝悶d貼
全在那裡面


最重要d是
裡面有他d照片阿..


我好久沒去翻了
大概快2個月了吧?
因為真d不想去回憶
所以 乾脆碰都不碰
怕會看到
那張
最令我思念d臉龐


最近
在學校
碰到阿嬤

好像不管是誰
看到我
就會很順便d
反射性d想到他

阿嬤當然也是
她跟我說有看到他
那個變帥了d他


突然間
強烈d思念起他


然後
我發現
我失去它了

我d寶物*


我瘋狂d尋找
因為我不能失去它


結論
輸給我d健忘
輸給我d迷糊


我根本就不知道
把它丟哪裡去了


我很努力d想
很努力d回憶


我只想起
最後1次看它
是在永春這d家
我房間裡看d

然後
我收哪去了?

我真d真d真d完全沒記憶
我翻遍了所有地方
可能d
不可能d
我全部都試過了


為什麼我找不到?
我房間不就這麼大?
它還能跑去哪裡?
不知道
我真d不知道
因為我找不到它



好大d打擊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承受

400多張d貼
加上他d照片..

怎麼會這樣..


就這樣憑空消失了



好希望
可以找d回來..

我很想你牙
真d
不想失去你拉
拜託你
別躲起來
好嗎?

好歹你也陪我3年了..
我很需要你*





此篇標題



壞心情ˊˋ"











上一篇:[T*]

下一篇:[T*2]

㊣飛﹏揚㊣ 2006-10-25 11:12:00

阿!?

我有說過嗎!?什麼時候!?<<哈哈>>

也不是說你沒心阿!只是不夠誠心!!︿︿"

為蝦米我要當鬼。。= ="<<有看過這麼白癡又欠打的鬼嗎?>>

A6陪你拍壓@@"你去找一個可以裝ㄉ下7個人的機器啊!<<哇哈哈哈>>

就算找到問題4。。你要怎麼分!?
<<會不公平呢!!>>

不要再說5張惹拉<<跪在地上。。>>

唉唷!會找到ㄉ啦!找到就不用再去拍對八!

那就趕快找到吧!!<<哈哈

°賴皮妞☻可寶* 2006-10-24 15:30:09

寶貝小楓♥
唉ˊˋ”
對牙
就是包含所有妳悶d貼..
ㄠㄨ.><.
我整個就是超想哭d!!
唉.....
感覺整個世界塌了@@”
那真d是我d寶物牙><”
不管多久
我1定要把它找出來**
很愛妳悶 哈XD*


寶貝飛揚♥
我本來就很乖...
吼 我討厭躲貓貓拉><”
那妳去當鬼
把它找出來XDDDD
問題是妳要怎找阿?!
妳有機會來我家嗎?親愛d*
什麼叫做有心就找d到?
意思是我沒心就對了拉?
好阿 賣賣賣巄麥拉
呿!*

結語:其實很謝謝妳d安慰XD
我1定會很努力d把她挖出來
然後 妳答應我d
A6陪我1起拍XDDDD
[妳絕對決對不能跟我說..
那是為了安慰我才說d= =”]
那我會想說:5 張 家 族
摁,妳知道d,對拔XDD**

㊣飛﹏揚㊣ 2006-10-24 10:33:30

乖啦!可寶!

其實啊!!它只是在跟你玩躲貓貓而已

"皇天不曾負苦心人"

只要你有心一定找的到!!不然我幫你找啦!

在仔細想想~你最後一次碰它的時候是在哪裡

你拿它來幹麻~~你最後放在哪裡~會不會有人借去看~等等之類低@"@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