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19:05:55可,-*

[L*]


摁*
我愛你
有多久了?
5年
已經滿了
甚至
跳過今天
就要邁向第6年


為什麼這麼清楚?
清楚d知道自己愛你多久

因為我在乎你
好在乎好在乎

因為我會寫日記
把你d點點滴滴
完完全全d記下來

好久沒去翻了
我不感觸碰
很恐懼

回憶不能在被勾起了
因為1顆心
沒有多少強韌度d

我卻清楚d記得
是在9/23肯定d
注定我愛上你
愛上你...

認識你d那年
90年

今天是幾月幾號?
95年9月23號
5年了
已經滿了
已經滿了呢

我還可以愛你多久呢
我又還想要愛你多久?

其實我不想
但是我辦不到

已經好久
沒去思索這個問題了

最近133寶貝在說
讓我又開始重蹈覆轍--
回憶過去*

琪琪
妳讓我好感動
把我所有d1切
看d那麼仔細

你說過
妳好想知道
藏在我心裡d他
到底是誰
看了我d報台
妳真d好想知道...

大德說我有病
花了5年d時間去單戀
我也不想
也不願*

但是我無法接受
除了他以外d人

我無法面對
任何其他人帶給我d感情
我辦不到
我也沒資格

好煩
好煩
別對我太好
我不值得
我是說真d
絕對不值得*

如果你有你d堅持
那麼

你將是下1個大傻瓜*


會跟妳這樣說
不是沒有原因d
希望你
現在能明白*


了解了嗎?




當朋友
會比情人長久:P





此篇標題



就是
Love

很簡單*





上一篇:‵影響力ˇ*

下一篇:[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