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11:36:57可,-*

‵影響力ˇ*





沒想到,,
你對我d影響力
還是那麼大



真d想不到!



這幾天心情都不錯*


我都沒有哭了!
找不到
讓自己心情差d理由


跟前幾天都不同
找不到
讓自己心情好d理由


心情壞不起來
為什麼?


本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如今 恍然大悟


為什麼?


因為你那天留言給我






就因為那篇留言



我每天都會看

每天
每天
每天每天


從那天看過後
心情整個好起來


維持到
這1分
這1秒


都沒有壞心情!

昨天
我跟妹說
妹說
你是我d救星



是押
是押
救星



你對我d影響力
真d很大!

我自己都不自覺
原來我還是那麼在乎你



如果說
我每天都看那篇文章
就這樣1值持續下去
我會好起來嗎?



會芭
我想
我也希望

因為你是我d救星




我發現
我真d好需要你



但我也比誰都清楚
我悶有多麼d不可能







pic : *ゞ 香大甜心寶貝 - - * 






上一篇:‵紙條ˇ*

下一篇:[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