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19:52:30[ [ *小隨 : )

差勁

昨天坐公車回家時...

車上很少人
重點是 司機很怪 怪的好笑.... ]]]
他長的很像死亡筆記本裡的L 哈哈
我覺得啦...是眼睛 眼神 頭髮又長長的


車上有一個女生大概20歲出頭吧
有一個男生不到20歲....
有3ㄍ很怪 好像黑道 哈....
有光頭喔^^ 他們給我的感覺很不好

好像變成 我是漫畫人物裡頭的人....

等下要被刺殺....哈阿)) 夠蝦”


*阿柔和我一樣....有同樣的感受!!*

嗯哼...哈^^

ㄆ過車上還有阿夆.傑哥.雞”

車上 和 阿柔聊了很多...]]]

他竟然知道那件事
是我在班上最最最 ] ] ] ] 在意的事情*

我問他...你怎麼知道
他說 直覺.....嚇到我的毛了 > <

哇...........所以啦


甜美的水 落下了
.............................



我 靜了一下”


因為我不敢相信...他竟然知道

唉...))知道也好不知道也好

他是班上第3個知道那件事情的*

嗯嗯...


沒有很好...只是更擔心









放不下那件事 * ) )


我問我自己...

我該怎麼做









答案依舊
















不知道


也許我知道...

只是















不會懂...



我把我自己心中的想法

全部 一字不漏 告訴ㄊ



相反的我沒有得到 我想要的回應....









我很氣


我討厭



討厭這樣的他....差勁”



很差勁”

上一篇:眼淚和心痛

下一篇:我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