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18:30:49[ [ *小隨 : )

我不喜歡

我不喜歡 這樣的你們
可以不要這樣嗎... 很痛苦

真的很差勁



[[[那感覺...已經不能用言語文字形容


*我 不喜歡這樣的你們


很討厭..))



受不了..這樣的感覺


因為和不"聊了一些...///

嗯哼!!

好多了

真的好多了 也明白很多事情


聽聽就算了嗎


我做不到

真的做不到...))



現在.....我忘了感覺


忘了曾經的感覺



好煩....
:(


我該怎麼做 誰來告訴我
做好自己嗎 剩下的呢...都別管嗎??

我想我做不到...做不到不再意"
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