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23:17:31[ [ *小隨 : )

眼淚和心痛

最近的悶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

好怪...怪的可以

我不知道


在想什麼


不過...))



感覺特別的差

我討厭那又怎樣

誰??? 誰會明白....不會






到頭來.. ] ] ]



很多事情都歸為零
你說 怎麼辦

後悔....



不管怎樣 來不及了

我只說 我傻 我傻的可以...


傻到拒絕他的一切 ))


後悔了...我在幹嘛 = " =


我不想知道


快吧


時間把我帶走吧















我不確定

我會因此得到安定


至少我知道現在我很靜



每天的工作:必須一定要笑




是我



我需要傻笑

在任何人的面前...


說沒是 說很好 對!!



就是這樣

我更痛苦...

可是我不想

讓人看見我脆弱的那面




不會再 在班上落下一滴眼淚



是我...


說過的


我不清楚
我是否可以確實做到


我變了...))


在我心中


剩下只有孤單
只有寂寞
只有無情
只有陌生


我明白









不會再追求快樂
追求你給我快樂



我會忘記











每次都才交到好朋友...就是分離時間到了

煩...
:(

自然組


是我..想要追求的

所以 ] ] ]


我必須離開我朋友....

全部 = =

哇........................................
















































































傷 不會有人懂









我哭了...

上一篇:吃醋

下一篇:差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