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23:12:09*熊熊*

第九天 8/21 電話

這真的只是湊巧嗎?

還是上天安排?

我只能說 真的一切太巧了

平常的我

大約9點多左右

就會關手機 上床睡覺了

但今天我一整天都在睡覺

精神太好

於是就來看我買的一套DVD


『在世界中心呼喊愛』


沒想到剛看完第一集

妳竟然打來了...

看到來電名稱顯示時

我真的真的傻掉了...


:怎麼會打給我?該不會發生什麼事了...


不過幸好...妳只是無聊太想我(笑)

沒事就好...呼...安心許多...

好巧阿...

不然通常這時候妳打來...

應該是語音信箱未開機...

10點56...

雖然只講1分42

但是這短短不到2分鐘...

令我好高興好高興.ˇ.

心情開心許多=ˇ=嘿!

話說回來...

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

這真是個好東西阿=ˇ=

妳看看妳看看...

我們是在看書的時候...的

所以我愛這本書=ˇ=

可是我本身就很喜歡這本書

所以我很神奇的跑去買了DVD

現在這又讓我接到妳的電話=ˇ=

雖然看似沒什麼...

但這真是個好東西 我喜歡!

嘿嘿嘿嘿....

下次再買電影來看...不急不急...

好高興.ˇ.

我再來看第二集吧-ˇ-嘿嘿

我相信這是百看不厭的!

好嚕-ˇ-我的乖宝貝

我好想妳唷ˊˋ為什麼妳要打給我...

害我更想妳了ˊˋ嗚...

回來我要抱抱唷=ˇ=先說好

拉拉拉~那就先這樣嚕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ˇ.妳放心


:真是隻不可多得的乖熊熊呀!(笑)


老闆娘=ˇ=您看看您多幸福阿~

好啦~不鬧了=3=

妳快回來了.ˇ.好棒

那我先去看第二集嚕~

好開心的一天.ˇ.耶

----------------

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

雖然這故事並非真實

但 17年

我是否能做到?

若沒有給我一個機會去嘗試

答案我想我並不確定

但 我並不希望我有機會去嘗試...

我不願去擁有這種機會...

17年 2個禮拜

差太多了

假想這是真實的故事

比起他 這差太遠了

若連2個禮拜都做不到

還有未來嗎?

所以 我願意乖乖的等.ˇ.

等宝貝回來~

我想 我真的很幸福

就像宝貝說的

我也一樣


:我真的好幸福:)我的心中住著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