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23:27:52NiNi達人*°*°

美麗的台灣博物館*°*°



前陣子和佩萱一起去台博館
一年多沒來了~~還是一樣的漂亮XDD


在大門口的時候
聽到了台博館裡面的一位負責人
正在用英文和一位日本人在介紹台博館的歷史由來
以我的英文功力~~
我聽到的大概是台博館是日據時代建造的
是因為要紀念兒玉源太郎的~
總之他就批哩啪啦介紹一堆
而我們就開始進去參觀囉~

抬頭看天花板~~


超漂亮的不是嗎~~~!?



我多希望這是我家天花板...



而不是天天有老鼠在上面跳舞的天花板XDD




吼~~~~~~~~~很正點耶!!!
如果從這樓梯走下來接客人
這種感覺超風光的XDD

我有個住新店的朋友...

他們家就是有這種兩邊式的樓梯
還有一層樓高的耶誕樹還有歐式建築的壁爐跟義大利的窗簾和地毯
窗子也是巴洛克的樣式
整個就有錢到炸開阿~~~~~~~~~!!!

繆小姐~~我就是在說妳XDDDDDD






看完這次的展覽


我總算了解"浮士德"的故事了~真開心!!

也了解原來木偶這種東西是在捷克起源的



總之學習到了很多東西:]










同時我也很希望台博館是我家XDDDDDDDD








佩萱說我也太貪心了一點~~


不過~





人類的慾望本來就無窮盡阿~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