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19:02:20NiNi達人*°*°

我家的無敵大懶狗*°*°


所謂的"什麼人養什麼鳥"
真的可以從我們家看的出來!!!!



我們家的林"來福"
牠是米格魯~英國獵兔犬
聽起來名字很可愛~
但實際上是個力氣又大脾氣也很差的大笨狗!!!
還有也是非常的愛睡覺~
你想跟牠玩牠還不見得要理你
一切都要看牠的心情來決定!!

如果他今天心情夠好~
你把牠的私人物品用力往外丟~
牠會咬回來不讓你拿的到~
而且再度搶到牠的東西時
牠又會跟瘋狗一樣用力搖著尾巴叫你趕快丟
(真的是超級前後矛盾)
要是牠心情不好
你想跟牠玩~連甩都不甩你
如果他正睡的香甜~~
而你去侵擾牠....你可要自求多福了!!

牠咬人可還真的不是普通ㄉ痛~
不但會流血~而且齒痕會整個烙印在身上
變成了一個永不會消掉的印記!!!
別覺得誇張~我的手上就有兩個被牠咬過的明顯疤痕..(恨)



那時拍這張照片時~
頓時感覺好像有油畫那種朦朧的感覺呢~~~~
不過我家的狗真的無時不刻都在睡覺...



我還記得有一次我媽跟我說牠在作夢
大概是夢到好吃的東西芭~
在鐵籠裡明明是眼睛緊閉睡著的~
但卻在搖尾巴0.0"
發出開心的低沉聲音
而且嘴巴還在流口水~~XDDDDDDD

後來不小心被吵醒了~好像很不開心
結果那一整天心情都很暴躁
大概是我們打擾到牠享用大餐芭XDDDDD



還記得有一次牠大概是做惡夢
發出害怕的聲音
而且也是睡著的狀態
身體蜷縮成一團
還有發抖呢~
結果我爸把牠叫醒~他還很快樂的猛搖尾巴
大概是認為擺脫了惡夢芭...!



我發現其實寵物跟人都一樣
他們也會表達他們的感受和需要
只是我們看不懂罷了!!
所以當寵物真的是很可憐..
沒辦法照著自己的步調在走
其實還蠻想知道寵物們都是在怎麼看這世界的
一定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