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20:21:22NiNi達人*°*°

搖身變成"喇叭狗"*°*°


我家的狗之前耳朵感染了耳介蟲
兩個耳朵都長了像是貢丸的東西紅通通的
像兩座隆起ㄉ紅色小山~

當初要不是因為我假日都在忙
要不然我早就帶我家的小笨狗去看醫生
結果我媽一直跟我說擦"蜜蜂爺爺"(DOCTOR BURT’S)就會好了
說穿了也只是想省看看醫生的錢..
(因為是真的很貴~看一次費用要$800 如果有藥膏的話又要另外加錢)


結果我媽受不了我一直跟她念
於是她就帶小笨狗去看醫生了!!

醫生一看:挖~很嚴重耶~感染了耳介蟲
如果沒有馬上控制住~到時候就要用開刀了!
結果就要戴上頭罩兩個禮拜外加裹紗布~
我家的狗馬上甩一甩就把沙布甩開了
而且完全不讓任何人動牠耳朵!
如果把牠耳朵翻開來~牠會抓狂的要咬死你
不過當天我回家後看到牠
我瘋狂的笑了不停
牠看到我笑成那樣
牠真的超級超級不爽的XDDDDDDD

結果接下來的兩個禮拜
我家的狗完全都沒精神~
感覺耳朵很痛的樣子..多次想抓耳朵但都抓不到
走路的時候無精打采都是東撞撞西碰碰 身體都會靠著牆壁走
像是要把頭罩撞掉一樣
也有很多次想要把頭罩也抓下來~但也是浪費力氣




這張照片是我看牠在沙發上睡覺
剛好相機也在旁邊~就順手拍了一張XDD

其實戴頭罩的樣子超可愛的噢~~~~~*



後來小笨狗發現我在偷拍牠..........



竟然就用他的大屁股來對著鏡頭XDDD

原來他也會覺得他帶著頭罩很丟臉就對了XDDDDD




原來狗也有審美觀的觀念....
真的是對我家的小笨狗又好氣又好笑X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