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20:54:33NiNi達人*°*°

可憐的狗正等著主人回來*°*°

哈哈
我爸媽跟我弟在清明節那天一大早就跟蕃薯藤協會的人一起去新竹玩
拋下了我還有小笨狗

小笨狗一直哀鳴哀鳴~~
他都忘記還有一位主人在家..
(完全視我為隱形人就對了= =)

我看到他那樣愁眉苦臉有點於心不忍
但是又想要捉弄牠一番XDD
就拿了惡魔的角戴在牠頭上XDDDDDDDDDDDD
(可以看照片上牠無奈的表情望著鏡頭)
因為牠一直想掙脫
但是我一直逼牠看鏡頭
(這個主人就是這麼的無聊~看到有趣可愛的東西會一直猛拍)

癡癡地望著我們家玄關的門口...





偶爾打個盹...









後來偷偷睜開眼看我在做什麼
結果發現我在偷拍牠
我拍完這張照片後走過去看著牠對牠傻笑
說牠可愛

牠竟然還對我生氣耶...= =”



寵物的心靈很令人捉模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