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23:05:53 Milkܤ

 我們的現釣現炒♥‵




   今天和他
   一起去
   釣蝦耶!!
   只有我們兩人




   一百塊我的竿子
   哈哈哈*
   如果穿短裙 
   就不用一百惹
   可是我不知道
   所以穿褲子!!!!






   我先和阿翔
   分邊釣
   結果之中
   一直被跑走
   釣竿
   也很重*

   很難用
   而且阿
   蝦子很多的說ˊˋ
   {這些婊子們ˋˊ}





   結果我還釣到
   公蝦優
   因為有混到
   所以摟*
   阿翔也為我開心呢!!!





   阿翔今天還好
   只有釣1O幾隻
   我也差不多
   結果阿翔因為有事



   所以要走
   我們就沒有烤
   直接讓我帶回家摟*
   回家後
   我就用燒酒蝦!!!
   味道超ㄅ一ㄤˋ
   哈哈哈*





   沒吃過的
   一定很後悔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