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20:20:28 Milkܤ

 我大姊的告別會♥‵




  這是我在
  路上看到的
  名牌勾勾♥




  ------------------------------













   大姐♥
   你要加油:}





   雖然我扪大家
   都不在你身邊
   但是你要堅強
   哈哈哈‵
   被他聽到一定
   又被他ㄉ一ㄤ惹






   因為我的失誤
   所以造成大家不便
   誰叫我是笨蛋
   傳簡訊♥
   一定有漏打的嘎
   哈哈哈‵





   結果♥
   就一值被大姐ㄉ一ㄤ
   欠揍ˋˊ




  -----------------------------





   到了當天♥




   因為我們從半夜
   開始打麻將到了早上
   所以大家沒什麼睡ˊˋ
   幾乎都在玩耶!!!
   我5點去睡
   他們快6點才走♥





   到了早上10點
   翔打給我
   告訴我說
   他會晚點到
   叫我跟各位大大說
   我先打給大姐
   跟他說改1點♥
   結果..






   又打給各位
   大家也都Ok
   只有芽籤籤小妞
   忽然說有事不能去
   {真是萬分遺憾}
   




   我和阿高
   走路過去集合點
   青蛙先到
   再來阿麒ˋ阿霖
   也到喏!!!
   後來大姐到摟:}






   我們就找位子坐下來
   我點了雞排♥
   哈哈哈*
   開心開心的呢!!!
   之後開始拿東西吃





   我幫大姐ˋ青蛙
   烤了香蒜麵包
   還有我愛的花生♥
   酷奧酷奧‵
   烤完之後
   放在位子上
   再去拿東西
   回來坐好
   發現我的麵包不見惹





   我ˋ
   咦~
   我的麵包咧?!
   你們有看到麻?!

   大姐ˋ
   我怎麼知道
   你自己沒有顧好麵包
   你不會去問服務生
   看他有沒有把你的麵包收走

   我ˋ
   哪有可能
   我連碰都沒碰耶
   


   之後因為找不到
   只好再去烤一次
   我烤完
   大姐就說ˋ
   你要顧好你的麵包蛤♥
   我ˋ
   我會的拉
   a~
   你們桌上
   怎麼有花生麵包
   是你們拿的唷?!

   大姐ˋ
   那不是拉
   是阿高很早就烤好的
   
   我ˋ
   怎麼可能
   我一值在那附近嘎
   都沒看到他在烤

   大姐ˋ
   你又不是一直站在那
 
   我ˋ
   可是我有在附近
   都沒看到他在烤嘎

   大姐ˋ
   那是他之前用的拉
   我們又不是花生臉


   結果我看阿高一下


   阿高ˋ
   幹麻
   我像花生臉奧
   你應該看你前面那位{青蛙

   就這樣
   我的花生沒有著落
   而青蛙先生
   也無緣無故就一直被ㄉ一ㄤ♥






   之後翔來了
   也點了餐
   大家就開始聊聊天♥
   等大家都吃飽了
   開始拿錢摟!!!
   因為大家說好
   要一起去打球惹:}





   就這樣
   一個載一個
   就一起到玫瑰打*
   但是在之中
   沒多久
   我離開玫瑰
   {看到的人懂
    沒看到的人
    只有讓他
    敷衍的份♥}


   



    大姐
    要當兵了
    加油呢
    記得21號那天
    我們要再出去玩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