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23:57:24 Milkܤ

 免費的郭先生♥‵



   今天去釣蝦
   很開心澳:}
   因為連木柵弟也去喏!!!






   先到那裏
   選了個位子
   人蠻多的*
   





   因為剛到沒多久
   就有釣一隻送一罐
   這個活動奧:}
   然後大家都很努力
   薯條ˋ拿了3罐
   我ˋ拿了1罐
   阿翔ˋ拿了1罐
   阿麒ˋ也1罐奧
   



   -  -+我們飲料蠻多的
   哈哈哈哈 ‵




   我還看到
   隔壁的人
   一次拿了6罐以上
   好酷好酷奧*







   之中我一直跑來跑去的
   還跟阿翔說
   我們的主位
   很多蝦子
   阿翔就換回去喏!!!







   之後我們就開始
   實行抓蝦計畫
   因為
   那些母蝦都
   很笨:}







   阿翔釣一下
   抓一下
   阿麒也是
   而我
   負責幫他們看蝦子!!!!
   我還教薯條怎麼釣
   雖然他已經釣很多隻了
   但是我把某位高手
   傳給我們的
   傳給了他








   
   之中我叫阿翔
   去教他
   阿翔在教他時
   我幫阿翔顧
   結果靠著某位高手
   給的技術
   就成功的釣到
   超開心的‵








   因為時間超過的關西
   所以大家就在加一小
   而且大家也正在釣說
   {其實今天不好釣
      蝦少
      人擠
      哪釣的到}




 


    等時間快到時
    我把所有蝦子
    聚集起來
    準備拿去烤蝦
    在用的時候
    阿翔忽然抓一隻
    快死的郭先生
    我傻眼‵
    大家也傻眼!!!








    我去櫃檯
    拿了刀子
    而老闆娘ˋˊ
    臉很臭的說
    妳們自己買的?!
    我們說沒有
    抓到的
    他臉垮下來說
    那妳們要自己用
    去櫃台拿刀子
    {還很兇咧
     白木白木。}








    顆顆xDD
    而且夠點的
    刀子一小隻
    切闢嘎
    還好老闆還不賴
    幫我們把魚切開







    當我回去時

    薯條ˋ
    ㄞ額~
    我不敢挖他的內臟拉
    給你挖拉!!
    唷~好噁心唷

    我ˋ
    好噁奧
    摁!!就這樣挖阿

    阿高ˋ
    唉唷
    女強人耶
    
    薯條ˋ
    唷~女強人
    女強人耶
    好噁心唷

    我ˋ
    他只有一點點
    你怕什麼嘎- -+
 
    薯條ˋ
    沒有阿
    因為很噁心不敢碰
 
    我ˋ
    還好把
    

    薯條ˋ
    唉唷
    簡xx好幸福唷(?!)
    

    我無言:口



    因為
    我幫他捫
    把內臟
    清一清
    洗一洗
    終於乾淨了
    才拿去沾鹽
    大家都愛吃烤魚呢:}








    我在烤的同時
    各位在吃
    還好老闆幫我看
    有沒有熟
    不然我早拿沒熟的
    給各位吃了
 





    老闆還送我
    幾尾公蝦奧
    很開心很開心
  







    很驚訝呢*
    謝謝郭先生
    讓我們吃你
    哈哈 ‵










   ------------------------------





     當天晚上
     我煮了炒飯
     給各位吃

     高哥
     也跟我說
     阿翔以後會很幸福。





     我該笑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