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13:06:20 Milkܤ

 釣蝦 保齡球兩邊跑♥‵


   補5/31號晚上♥‵






   -----------------------------







    今天
    本來他要跟我們一起去
    結果因為家裡有點事情
    所以他說他會晚到
    




    晚上10點多
    阿高先來我家
    拿了卷子給我*
    {麥當當免費卷}
    之後就在我家趴了
    過沒多久
    薯條ˋ漢堡一起來!!!
    之後就開桌打了
    1個小時的麻將。








    之後到阿高他家等
    高哥!!!
    哈哈*
    等沒多久ˋ
    阿翔忽然來了
    顆顆:}
    原本我要讓薯條載說
    後來就讓阿翔載*
    開心開心♥







    我們就去麥噹噹
    吃了免費的漢堡
    我出ˋ35元
    和薯條一起買了3個大署
    之後聊了一下
    吃完之後
    就去全家買了
    大罐的飲料摟♥








    到了釣蝦場
    哈哈哈*
    結果ˋ
    沒有買三小送一小♥
    而且人又很多!!

    我是負責占位子
    外家拿東西
    顆顆顆xDDD
    後來。







    我們就釣了兩個小時
    大家都沒啥收穫
    哈哈*
    可是我幫高手釣♥
    卻釣到3條奧:口
    因為高手在吃魚
    他坐在我旁邊
    所以我就跟他聊天摟!!
    我邊聊ˋ阿翔邊釣也邊聽
    一舉兩得♥








    我們還一起
    玩5人投籃機奧
    哈哈哈!!!




  -------------------------------






    吃完之後
    我們就轉移目的
    到中山打保齡球。
    雖然要等一下
    但是還是Ok的
    







    一樣換鞋
    拿好球
    我ˋ阿翔就先開封
    顆顆!!
    前面好幾局
    打好爛奧
    結果倒數第3局
    不知道哪根筋拐到
    打X耶:}
    他們整個傻眼
  





    到第10格
    我打了一撇
    還有一球
    我就打到剩下3顆
    阿翔說
    如果打到就170多
    結果我還是打到了
    大家傻眼
    哈哈哈♥








    後來打都有破百
    但是沒那麼高
    今天我打最高耶。
    好酷好酷
    這感覺我愛
    因為我第一次打
    ˋ到那麼高奧♥





   -------------------------------



     酷唷。






阿高 2008-06-03 11:25:07

沒辦法

我太累了

連續六天都上 八小時

整個很棒

打一七幾

不錯啦

至少有進步 沒有白去

喔喝呵。 我的曲球


漸漸有Feel哩


女人。 唉 我想我遇不到吧


我知道你要叫我看開點=___________=


我看開了!!!!!!!!!!!!!!!!!!

還是嘆息哎..

版主回應
   摁摁:}
   看的出來*
   顆顆xDDD
   不然我改一句
   有緣千里來相會
   無緣路邊吃大便
   ˊˋ不是我說得
   不是我說的
   甘巴爹奧。
2008-06-03 22:3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