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23:50:18 Milkܤ

 吃到免費公蝦♥‵


  那天 
  我們8點多
  找一找
  我ˋ他ˋ三井ˋ青蛙
  一起去釣蝦嘎:}
  哈哈哈!!!







  一開始
  選地方
  可是不是很好釣
  所以一直換ˊˋ
  結果咧結果咧
  三井
  還是選擇
  他最愛的角落
  他
  還是選擇
  中間部分*







  我們
  釣著釣著
  我和青蛙座在對面
  看他們釣蝦
  就看到
  他忽然
  釣起白白的東西!!
  哈哈哈
  笑破肚皮
  結果是衛生紙*






  整個傻眼拉:口
  我還走過去笑他咧*
  他也是笑笑的
  青蛙在對面
  狂笑他咧!!!






  後來 
  青蛙先走了
  我們釣到11點多奧
  他們去打撞球
  我去幫他們烤蝦
  烤完蝦
  我把蝦子放進盤子裡
  他就跑過來一起吃
  



  後來
  有個姐姐
  就問我說 
  那個ˊ烤箱要怎麼用*
  結果我就幫她用
  哈哈哈*
  有點烤焦耶
  我有怕不熟
  有跟那姐姐小聊一下
  她說她住中壢
  來這邊玩的
  科科xDDD






  真是遙遠嘎:[
  幫她用一用
  她一直覺得不好意思
  就一直說謝謝你:}
  她ˋ
  你們有吃過公蝦麻?!
  我ˋ
  沒有耶 
  我們都釣母蝦
  她ˋ
  哈哈哈*是唷
  那送你們幾隻吃把
  我ˋ
  不用拉!!!我們那裡那麼多
  她ˋ
  好啦
  給你們幾隻拉 
  這樣麻煩你阿





  就這樣
  她硬塞給我
  結果阿翔ˋ我ˋ三井
  就這樣
  免費賺到 
  好幾隻公蝦
  所以說...
  好心有好報: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