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00:25:04 Milkܤ

 呀比比又長大摟♥‵


   今天
   大家
   有喜有悲
   服務生
   啼笑皆非






------------------------------


   女生們
   都覺淂
   服務生都
   很熱情
   服務1Oo奧






   王品集團
   真不是蓋的
   哈哈*




   到那先把禮物
   交給今日老大摟:}
   她很開心
   也很快樂








   今天大家
   都是大胃王
   有好幾個人
   叫了好幾碗飯
   [大家等這餐等很久了把]

 




    呀比介紹的不錯
    超好吃的嘎:}
    阿翔還吃了5碗飯
    大家湊一湊超過1O碗

 


    
    服務生~加飯
    完全變成口頭禪
    服務生
    傻眼傻眼
    在傻眼:口
    






    我們還一起拍照
    服務生還幫呀比唱歌奧
    酷酷酷
    我在意見表上寫
    下一次在來訪:}
    我一定要再讓
    那個大哥哥服務
    因為他好讚奧!!!



.............................






    今天球
    拍謝囉ˊˋ
    哪ˋ時很煩
    所以有點兇*
    哀.. 誰叫
    事情很多咧




.............................


    後來
    阿翔
    還在那裡自稱帥哥
    我ˋ
    叫你們店裡最帥的出來
    服務生ˋ
    痾..我可以麻?!
    我ˋ
    不夠帥不夠帥
    叫廚師叫廚師出來
    服務生ˋ
    你怎麼知道廚師有帥哥
    我ˋ
    我想應該都會有把
    阿翔ˋ
    奧!!不好意思 
    這裡所有的菜都是我做的
    我是這裡的廚師
    呀比ˋ
    老婆..这飲料真好喝
    我ˋ
    哎呀
    對嘎..還蠻不錯的

    哈哈哈哈哈 
    都沒人要理他




    還自己寫一張名片咧
    還拿給服務生看奧
    結果被退貨
    哈哈:}









    今天
    我和他有拍
    親密照嘎
    哈哈*爽ˊˋ
    耶耶耶!!
    他說他很快樂
    我也很快樂阿
    但ˋ
    最快樂的是大家
    還有今天的呀比比
  





   -------------------------------





      聽說..
      你今天
      真的幫我解圍





 

   .............................




     一頓不錯的餐點
     一名不錯的先生
     一群不錯的朋友
     一張不錯的名片
     一堆不錯的禮物
     一客不錯的豬排
     一位我愛的男人
     還有
     一個
     我愛的
     女人:口









     我愛的女人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