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23:48:33 Milkܤ

 13人2狗白沙灣變黑人 補♥‵

  那天起葛大早
  開始準備
  午餐要用的土司
  (酷奧酷奧)


  大家陸陸續續
  來到我家*
  接著...




  我ˋ呀比ˋ牙籤ˋ阿高
  就一起走去找高哥:口
  因為高哥說要載我們奧
  哈哈哈xD
  
  

  我們還在車上拍照奧
  很酷杯 !!!
  還幫雪麗
  來葛近拍(側面正面拍)





  來到白沙灣
  我們都在換洗附近
  等他們
  可是他們都好慢
  因為他們騎機車







  之後集合好
  大家就
  一起奔向海面
  (海好棒)





  男孩們
  還玩起摔角
  科科xDDDD
  完全是不怕摔
  



  而我們女生
  還在適應
  海水呢




  因為我禁水
  所以只敢在淺一點的地方
  還好呀比比
  和芽籤籤
  我們一起手拉手
  放不開:}




  也還好
  有薯條拉我一把
  不然我一直
  踩不到地板ˊˋ
  我也很無奈
  我連單腳都
  不一定踩得到






  而且褲子
  一直進沙嘎
  ><++
  我還被活埋呢
  哈哈xDDDD
  一聽到要活埋
  大家原本在水面上
  很迅速的
  大家都回來喏
  真是讓我傻眼



  
  我們還玩沙戰呢
  但是沙子
  丟到我耳多喏
  很痛很痛



  又外加
  我被阿高先生摔
  耳多重重打到水面
  整個狠痛ˊˋ
  阿阿阿阿阿阿。





  -------------------------
  
  



  在水上時
  阿翔
  一直拉住我的手
  還把我抱起來
  (因為我溺斃)
  救了我好幾次
  還叫我不要怕
  有他在:}
  







  也感謝
  阿高先生
  那時有拉我一把
  (這樣想想我溺斃幾次拉)
  (每次溺斃每次都有人拉 
   因為我不會游泳ˊˋ)





  
  原本他們說
  要玩遊艇的
  可是我們9點多到那
  一直玩到1點多快2點
  我們就去吃飯瞜





  之中
  大家狂換飯桶
  哈哈!!!
  因為餓扁了
  連大胃王
  都要吃葛三碗奧





  吃一吃
  大家也曬傷了
  也累了
  大概2點多
  就趕快騎車
  和開車回去搂"


  今天
  很熱
  也好累。






  -----------------------------------

 




  而且
  我們還在
  白沙灣
  看到噁心的變態
  不知道偷窺還是自x
  (而且是葛老頭
   癌在透天更衣室奧)
  夠噁爛ˊˋ






  臉好黑
  手好黑
  據說
  大家隔天
  臉超紅
  有幾葛例外
  但是
  還是有曬傷

  改天還要一起出去玩呢
  雖然主角今天沒來
  有點可惜
  不過有機會啦。


  我想最開心
  而且最好得
  應該是雪莉和珍妮把
  兩隻小狗
  玩得好開心澳。





  今天大家
  都充滿笑容
  好酷好酷。







  
   白沙灣。
   芽籤籤ˋ呀比比ˋ牛ㄋㄟㄋㄟ
     (我笑得好免強)



   好可愛:}

   三人行
   必有我師焉

   呀比比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