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15:16:13 Milkܤ

 6/25肆人河濱釣釣釣 補♥‵

   因為
   6/24下午快晚上
   我們才去釣
   根本釣不到
   所以今天
   我們起葛大早
   7.8點
   就出發




   到了河濱
   我們就到橋下
   哇!!!!
   好幾個人
   躲在下面釣耶






   我還跑去跟他們聊天
   因為沒事做ˊˋ


   結果他們釣到
   都給我們
   不是太小
   就是他們釣好玩的
   蠻不賴奧





   阿翔和二匙
   還去那
   撈了
   很多小蝦米和小魚





   我哥每次釣
   都釣到小隻的
   而我也有釣到
   只是
   不是勾到髮菜(樹枝)
   不然就是被蝦子吃了





   後來我跟阿翔
   座在邊邊釣
   結果那位二匙的
   既然一直玩水
   害我們魚都跑了





   漲潮後
   浪很大
   很難釣
   風更大
   


   結果我們要收竿時
   隔壁
   剛來的老伯
   既然釣到
   一隻烏龜
   我就拿網子
   打撈搂





    

   整個好大隻
   而且會咬人
   阿翔它們
   還叫我把他
   拿到岸上
   結果他一動也不動



   後來我覺得
   他真的很可憐
   就說要把他放生了
   (它們還叫我不要放咧)

   

    後來我放到溪邊
    讓他自己爬下去
    他一下動很快
    不用3秒就下去了
    我們很無言XDDDD







    哈哈*
    還不賴拉
    雖然釣不太到
    但是還是Ok拉
    你說是不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