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9 21:55:18小涵_*

都是這樣嗎 ?

大人們都是這樣嗎?























當初答應的事情























到最後都反悔























反過來說你很自私























說你怎樣怎樣























為什麼不怎樣怎樣























那我當初來實習之前























跟你們說的那些























與你們跟我說的這樣























都是假話嘛 ?























我賺的錢   是我白賺嘛 ?























還是本來就應該給的























那當初說的話是什麼























狗放屁?






















現在的我只能靠這些錢來生存























你們也不給我零用錢























什麼錢也要我自己付























ㄧ個快18歲的小孩子























能承擔這麼多的金錢























就已經很不錯了























為什麼還這樣增加我的壓力與負擔
























算了























現在想說什麼























既然你們說我自私























那全部給你們好了























我自己依個人自生自滅可以嗎?


























世界好現實

上一篇:傻子

下一篇:9/24 (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