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5 22:44:16小涵_*

傻子













































有一個人好傻




































傻到我都為他流淚了



































是心疼 捨不得


































妳真的很傻






































那承諾已經沒有了

































為何還要這樣絕得有那承諾在

































自己都傷成這樣了



































還一直替他找想

































真的是不懂你在想些什麼

































說真的 那天跟你說這麼多































以我認識你兩年了















































你或許也聽不進去 是不是?


































有什麼是記得早點跟我說





























我不要每個人過了幾個禮拜或是幾個月才跟我說






































一聽到就是很不好的消息































怎個心情很差 




























加油吧 !   傻子

上一篇:餐三庚

下一篇:都是這樣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