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4 13:51:19小涵_*

9/24 (四)

挖~整整一個月沒有打文章了























哈哈*  有點誇張耶!























最近一直想很多問題























哀~  實習生真的好可憐噢!























現在不能至指定休了























那下次有是該怎麼半才好呢?























現在也不想住宿舍了























感覺好陌生























沒有人可以談心























每天就感覺過著一個人的生活























今天特別回來龍岡























要跟爸爸媽媽討論這件事情























媽媽說OK























還要在問問爸爸的意見























可以的話























九月底馬上搬出來住























不要住宿舍了























哈哈*  























昨天跟姐姐聊了好多























終於有人可以陪我聊天了























不然我都不知道該找誰聊天呢 ! 哈哈*























希望爸爸能答應我























還有買車的事情























一堆人要用車 























該自己買一台呢!
























還是就像媽媽說的一樣























三個人出錢買一台























好猶豫   有點想自己買
























但是又怕他們不答應我
























又要好好跟他們討論一下了  哈哈*

























明天要上班囉! 要加油囉!

上一篇:都是這樣嗎 ?

way 2009-10-04 22:51:39

呵呵
小孩子還買車
堅持下去阿 加油

版主回應
我哪是小孩子阿!
我快要十八歲了拉!
可惡
你才是小孩子勒!
2009-10-15 19: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