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6 22:14:27ㄇㄛˊ ㄕㄡˋBABY

大吃特吃!!

今天和丹丹去吃野宴

 

哇!!!!

 

真的不便宜

 

但是吃得很開心

 

因為有妳

 

大嘴怪

 

哪天

 

我變更胖變肥

 

都是因為妳的寵愛

 

都是妳養得

 

說了說了好多事

 

但都不離那些

 

令人不想聊的話題

 

就這樣

 

下去吧

 

別試著去改變

 

因為現在不是時候

 

現在

 

就開心過完

 

令人既期待

 

卻總是令人失望

 

難過比快樂多的

 

高中生活

 

也許和當初的我

 

想的很不一樣

 

但是我自己了解

 

結束

 

也要過得開心

 

是吧

 

把話題轉回來

 

今天吃得超多的

 

連走一下路就快吐了

 

好不舒服

 

今天搭公車回家

 

遇到一個變態

 

一直猛看我

 

也不之要做啥

 

超詭異

 

我還遇到以前同班的朋友

 

站在她旁邊的男生

 

我猜是她男朋友

 

但是不搭呀

 

難的長得不怎樣<要說實話的話.......非常SORRY>

 

不知道是考試的原因

 

還是最近事情很多

 

一到公車上我不之不覺睡著了

 

還好沒睡過頭

 

一回家

 

媽媽又說要給人請客

 

今天要增肥5公斤啦

 

等等要多做運動

 

消耗一下

 

很多很多的脂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無言的甜蜜

下一篇:運動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