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18:38:14ㄇㄛˊ ㄕㄡˋBABY

無言的甜蜜

戴上象徵友誼的手鍊

 

彷彿牽妳的手

 

走過

 

一輩子的感覺

 

我真的

 

好喜歡妳

 

在我失落時

 

妳都了解我的心思

 

你會用妳修長的手

 

緊抱著我

 

天氣不再那麼冷了

 

心溫熱了

 

不再孤單

 

小瘦子

 

是妳的專用叫語

 

別人不能搶走

 

雖然妳很麻煩

 

都要遷就著妳

 

表面我都抱怨

 

但是我都願意依妳

 

像是沒主見碰到超有主見的

 

這種甜蜜

 

不用說

 

因為

 

我永遠將掛在手上

 

不會遺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