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00:14:06ㄇㄛˊ ㄕㄡˋBABY

笨蛋的一天......妳發現......

笨蛋的一天

 

閒閒的一天

 

無聊的一天

 

荒廢的一天

 

妳發現

 

我今天吃什麼東西

 

沒跟隨妳的決定

 

平常

 

當妳問我要吃什麼時

 

我都有自己的意見

 

但當妳吃得不一樣時

 

我會改變心意

 

和妳吃一樣的

 

只有今天不一樣

 

妳真的很細膩的觀察喔

 

哈哈哈

 

別擔心

 

我只想省一點

 

不要浪費而已

 

改天

 

不............

 

明天

 

我就會跟著妳

 

做同一件事啦

 

ˊˇˋ

 

上一篇:I Believe Youˊˇˋ

下一篇:無言的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