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 21:19:29ㄇㄛˊ ㄕㄡˋBABY

運動會

今天是運動會

 

在高中倒數第二次的運動會

 

今天和丹丹決定吃羊肉爐

 

我們這組六個成員

 

有小花.花癡.振淘.魔獸.丹丹.小兔子

 

結果吵架了

 

本來要買兩包湯頭

 

結果小花只買一包

 

所以只好把那一包來稀釋

 

丹丹就了一口

 

就說太淡了

 

小兔子就說不能以丹丹的口味來測

 

因為丹丹是吃重鹹得

 

小兔子說得時候

 

丹丹一直說太淡

 

我就叫丹丹

 

閉嘴,不要吵

 

她生氣了

 

頭不回的坐回他的位子

 

翻著最新的寶雅目錄

 

我能說什麼

 

小兔子去跟他說

 

似乎是我的錯

 

好吧

 

是我的錯

 

我不該叫她閉嘴的

 

他有他的發言權

 

但是如果要一直說些

 

無意改變事實或現狀的話

 

又何須一直抱怨呢

 

感覺又重蹈覆轍了

 

是不是在吵架

 

在分開

 

然後在各自孤單

 

我不知道

 

把氣出在妳身上

 

是小兔子說他認為

 

是他的認為還是

 

妳真的這麼認為???

 

我想是的

 

我的個性一直都是障礙

 

似乎要我自己先跨越

 

我是真的很愛妳

 

但是妳似乎搞錯了

 

不是非愛不可

 

妳忘了嗎

 

我也曾學習過孤單

 

要從拾孤單並不難

 

我是愛你的

 

現在是

 

不代表一直依賴

 

希望妳明白

 

妳和我討厭的人

 

走在一起

 

或許不是有意的

 

我不想說些什麼

 

妳應該能明白

 

那是多讓人討厭的感覺

 

但我能釋懷

 

因為這是你的自由

 

我不干涉

 

我會學習遷就

 

但請妳也學習別試著主導一切

 

久了

 

我會厭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