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20:04:55↖☆傻瓜◎大姿★↗

昨天很快樂呢!!!

嗯~雖然很快樂...但是真的好累!!!
早上8點就被正咩挖起床了!!!
9點我就出門等公車拉~
快熱死了!!!
太陽大到快把我烤焦了!!!!
9點40幾吧...到了M找正咩跟李任...
之後...撘著公車來去旗津嚕~
因為看到大船排了一長條,
我們就想說搭小船好了...
反正一樣都是10摳...
好哩~上船等開船...
大傳都已經開了兩搬走了我們還沒走...
心裡OS:是怎樣啦~如果我們那時候乖乖去排說不定就已經可以走了,
是要開了沒啦?!
終於ㄚ...開船嚕~開心開心!!!
到了那邊第一站...漂漂的隧道...
嗯~有拍照唷~
雖然不清楚...
都會晃到也不知道為什麼?!
總之後拍就對了!!!
本來想說要吶喊的...
可是有人啦~我會害羞!!!
之後前進海邊嚕~
玩水水...嘻嘻~開心唷~
李任整個就是非常的白痴!!!
反應有夠遲鈍的啦!!!
而且還可以玩水玩到發呆耶!!!
真是有夠佩服的啦~
發現昨天這樣跟他們出去後....
心情好了好多...
我們也玩的非常的瘋...
應該會有人覺得我們是瘋子吧!!!
我們要回去的時候ㄚ...
竟然下起了雨...
還好我們是要回去了,
不是還在玩,
不然真的很掃興!!!
但是...
很懷疑的是...
明明早上太陽就那麼大,
為什麼一到3點多就開始下雨了勒?!
那早上.中午的太陽是在大怎樣的ㄚ?!
到了晚上...
嘻嘻~來去烤肉嚕~
去姿營家烤肉...
嘿嘿~是小雅來我家在我的耶~
哈~開心...因為我是路吃不知道在哪,
所以...
晚上依然玩的很開心...
不過...被沖天砲嚇到2.3次...
整個就發現我其實真的很膽小!!!
我想我媽應該要生我的時後忘記要生膽給我了吧!!!
還有一次差一點就被炸到了...
嚇了一大跳呢!!!
那個人真的超級無敵宇宙沒品的啦!!!=凸=
又玩超過時間回家哩...
哈~~真是的...
還好媽媽沒有跟我計較那麼多...
不然ㄚ...可能又要被禁足了!!!
昨天真的是一天快樂又開心的一天唷~ ^ ^



























我...曬傷了...
我...變好黑...
痛痛痛ㄚ~~~

上一篇:巧遇巧克力...

下一篇:昨日的出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