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21:48:22↖☆傻瓜◎大姿★↗

昨日的出遊

嗯 昨天跟正咩.洋蔥.周公.麻咪 一起去夢時代

去到那邊 看到范范耶 她好漂亮唷

之後 阿霜 打了電話來 問我要不要去找她

之後我們就走了進去夢時代裡面

買了飲料 她說要來找我 帶她女朋友

嗯嗯 她變了真的很多 超多超多

之後逛逛逛 晃晃晃

腳開始會痛了 真的 可是沒人可以跟我換鞋子

嗯 之後他帶著她女朋友先離開了

之後 正咩 周公 麻咪的朋友 去吃東西

我 洋蔥 麻咪 去找地方坐下聊天

其實 不知該怎麼說 心情恨滴落

想著想著 之後你們都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理由 我想你們有都知道了吧

嗯 笑不出來了 真的 就算看到kitty也一樣了

回家後 依然是一樣的

到了晚上 阿霜 謝謝你

你的開導我心情有好很多了

真不好意思 你上班那麼累了 還要你來我家陪我

開導我 不好意思 真的不好意思

不過真的很謝謝你

謝謝!!!









今天 能算開心嗎 能算難過嗎



上一篇:昨天很快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