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23:49:13☜ MiLk☞

☜ 忙,累  Ha ☞

呼~~~~~昨天還真累,整理ㄌ自已ㄉ房間在整理ㄉ過程中才發現自已ㄉ房間還真亂噢!嘿嘿....ㄆ是髒是亂嘿!請ㄆ要亂想,ㄎㄎ....= =

哈哈哈哈......結果昨天ㄉ三、四小時ㄉ整理真ㄉ沒有白費時間ㄉ整理ㄋㄟ....

因為整理完,房間變ㄉ好空噢!哈哈哈......真ㄉ是太好嚕!清爽^Q^

我老媽看ㄌ之後還說聲『水啦』,沒想到我媽也會說這種話,聽ㄌ就爽噢!^Q^

呵呵.....滿滿ㄉ一大袋黑色垃圾袋裡面ㄉ垃圾全部都是我房間ㄉ垃圾,哈哈哈......想ㄆ到我要丟ㄉ東西還真ㄆ少噢!

想一想還真浪費噢!想到就心疼ㄋㄟ.....><

呼~可是沒丟擺著頂多佔地方斗,看ㄌ就會很阿雜啦!


呼~今天去台中找綠茶淩一起買宿舍ㄉ東西,結果..........

沒想到我ㄇ去台中根本沒有買宿舍ㄉ東西,只是去那........壓馬路噢!= =

真是斗......第一次看到綠茶淩買那ㄇ多東西ㄝ!= =

呵呵.....買ㄌ一件外套、髮飾、小包、筆、就降.....= =

真是斗....呼~想到要買ㄉ宿舍東西還真多噢!

而且這次ㄆ知道怎搞ㄉ,ㄆ曉得要帶什ㄇ好噢!呵呵....阿雜= =

今天去台中還真ㄆ是時候,因為去ㄉ時候在給我下大雨,害我跟綠茶淩各花ㄌ六十元買ㄌ一支素面小白和小粉ㄉ雨傘噢!害我花費ㄌ六十元,討厭啦!>0<

第一次在台中逛那ㄇ晚才會家ㄋㄟ.....

害我ㄉ腳酸死人嚕!累......><

太久沒出門活動都悶在家裡,難怪會造成這樣,害我今天要抬腿嚕!ㄏㄏ....

女人麻~最怕就是有蘿蔔腿嚕!呵呵....女人就是降,沒辦法ㄉ事情噢!

呼~今天去看髮飾,頭一次看ㄌ那ㄇ久也那ㄇ頭路ㄋㄟ.....

賣髮飾ㄉ那ㄍ人好好相處哦!呵呵....還真水虧,哇甲意(台語)啦!呵呵.....

而且買ㄉ時候還有打85折,真便宜妞!ㄏㄏ.....^^

今天是我ㄉ暑假最後一次去台中ㄉ最後一次,今天逛ㄉ很開心哦!^Q^

PS.4/25中友百貨廁所,我&綠茶凌(拍)
綠茶凌 2006-09-09 00:24:22

這位小姐~~~窩明明每次去都買很多東西~~~!
有時候帶子一次拿好幾勾都放不下~~~
你竟然會說地一次~~~
我就知道你不夠愛我~~~!

版主回應
唷~~~~~~~~~是降阿??@@

我怎都ㄆ知道捏??

原來你也是很會買東西ㄉ人噢!

呵呵........真是斗,難怪跟我那ㄇ搭配啦!

哈哈哈......開心噢!^Q^

ㄑㄑㄑ......你亂講,我明明就是很愛你斗!

難道....難道....你沒收到我ㄉ愛ㄇ??(噁)─.─”
2006-09-09 01:5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