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15:48:39☜ MiLk☞

☜ 好 消 息,超 口 愛 新 機 車 ,我 喜

大家都還ㄆ知道這輛機車唄!

跟我一樣喜愛這輛CUXI 100的女人棉,ㄆ知道是否跟我一樣喜歡ㄋ???

最近Jolin代言了一輛機車叫做CUXI 100的機車噢!

呼呼........我好喜歡噢!

因為這台好口愛,而且藍色ㄉ看起來有點復古的感覺ㄋㄟ.....

實在太咕錐了,但是實在太.........貴嚕!><

本小姐買ㄆ起噢!真是斗......><

ㄆ知道明年會ㄆ會比較便宜ㄋ??呵呵.......

因為本小姐明年想買機車噢!

ㄎㄎ.....我一定要賺錢、賺錢買機車唷!

呵呵.....這是我ㄉ願望!ㄒㄒ.....^^

下面那篇是Jolinㄉ代言篇,看看唄!^Q^



Jolin最近結識了一個親密好友---CUXI,傳聞有路人現場目擊Jolin與CUXI在外親密互動超過4小時,因時間已入深夜Jolin才依依不捨與CUXI分開。據筆者深入調查發現,原來Jolin即將為YAMAHA代言最新時尚摩托車,近來為了CUXI 100即將上市正在緊鑼密鼓籌備宣傳活動消息。

YAMAHA向來擁有敏銳的流行嗅覺,今年更結合了50年代美式風格與現代的流行元素,將圓弧設計概念推新至方型設計,創新打造走在最時尚前端的機種---CUXI 100。為了讓一般大眾也能感受體會到CUXI 100的時尚感,YAMAHA重金禮聘到時尚天后蔡依林來代言CUXI,最時尚的天后搭配最時尚的摩托車,必然會造成一股新的時尚旋風。

CUXI 100即將於9月時尚登場,即日起預購CUXI 100即送「雙重時尚禮」。第一重送Jolin簽名限量造型背心,讓你將最fashion的style穿在身上。第二重再抽巴黎時尚之旅與蔡依林演唱會門票,讓你不只有機會到法國親身感受時尚,並還有機會參加Jolin演唱會,與蔡依林一起High時尚。立即預約流行,馬上加入時尚達人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