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4 05:41:40░ 傻 ☼ 瘋 ♫

【100403】


其實有很多你無心的話語常常刺痛我

讓我痛得無話可說

默默吞下肚 我還是選擇幫你保留面子



謝謝你的包容



謝謝你的改變



我看的出你的溫柔



那首歌很好聽

很好聽的天天聽

重複聽也不會膩

百分之九十的寫照



那個謊言不夠完美

一下子就會被揭穿

不戳破是留階梯讓你下

以後記得說謊前要打草稿



噢 有點煩

太多的話變得不能暢所欲言

扭扭捏捏的說

深思熟慮的說

那還是我說的話嗎??

不是我這麼久不新增

而是我也有我的難處啊!!



顧慮這個顧慮那個

事情變的很累很複雜



噢噢 又突然想到一件事

原來你真的是這樣的人

說實在枉費我並不是那麼樣的去想像你這個人

現在看清楚了

尾巴露出來了

惱羞成怒是不對的

你既然認識我這麼久 也應該知道對我不太有用

嘖嘖…那就算了吧!



然後我想我的脖子應該是壞掉了吧XD

我可以說我都擺爛不想管嗎?XDDD

那天還夢到脖子被砍掉XDDDDDDDDDDD



對啦對啦 最近壓力大

又開始做一堆亂七八糟的夢

什麼頭斷掉 噴血啦 槍戰啦XDDDDDD

好酷!

我的壓力越大越血腥XDDDDDD



不過我又復胖了XD

應該是補償作用吧

畢竟之前那樣子消瘦

身體受不了 開始做補償的行為了

所以又開始亂吃亂喝XD



既然妳認為妳的能力很夠

認為妳的能力比我強

那麼…

歡迎妳來『負全責』『一肩挑起』我所負責的事情!

當妳負擔不起時 我會等妳的道歉

上一篇:【100326】

下一篇:【10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