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7 03:57:33░ 傻 ☼ 瘋 ♫

【100326】


我的理智跟冷靜一點都不奇怪好嗎…

何必想要這樣來影響我的情緒呢??



因為不想要有太多波動的情緒

所以我已經學會保持理智跟冷靜

無論遇到什麼樣的事情



如果不相信 要我舉例

我相信我可以舉出很多例子來XDD



能看到我失控的人不多XD

大多是我殺不掉的人 才看的到XDDDD



那照片只是小case

就真的只是小case

如果我很在意 我就會馬上po給你看

不是說我不在意

只是沒有到那個點

所以 就算多了那一點文字

我也只是問問而已



不過想必 我的冷靜讓你們相當的驚訝



那種事情

你在意 你在乎

我能體諒我能懂

但是你不能一直讓這種事情每一次每一次的來影響你或我的情緒

一次兩次 我會好言好語的跟你說

再多幾次 我想我真的會懶得理你

因為你自己根本不願放下來

那 我又能做什麼

如果每次都用生氣這招 有用嗎?

還是要我哭著跟你說 我不會我不會

我想沒必要這樣



這次我是真的有點點的生氣

因為我真的覺得莫名其妙

胡思亂想ok

但沒必要想成這個樣子

製造你跟我的困擾

我不喜歡 而且很討厭

而且 我真的沒有這麼多的耐性

希望 你不要在這樣亂想了



禮拜天比賽ok

喔耶~

真開心

不過希望不會太冷

我的手還是會有點撐不住的XD



想想

有些事情我很想退回原點

有點煩人有點討厭



不要盧我 拜託

我真的會覺得很煩…



還有我的社交距離真的很寬廣

到底我要怎麼說才會簡單明瞭又清楚?…



是我的問題吧

煩欸…



還有 道歉呢???XDDDDDDDDDD

上一篇:【100324】

下一篇:【100403】

(悄悄話) 2010-03-31 13:2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