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5 04:17:52░ 傻 ☼ 瘋 ♫

【100324】


話說自從我開始爆瘦之後…

就開始有很多好料吃XDDDDD

所以我又多了一公斤XD



然後車禍的事

車讓我弟修好啦~ 

人也沒事

一點點受傷而已XD

照片…去我的臉書看好了XDDDD

只是憂心禮拜天的比賽XDDD

我要射箭!!!XDDD

給我趕快好起來!!!



在大量蓄意的刺激下

我想我能更快速的麻痺



明天回長庚test射箭行不行

不要給我下雨啊!!



不過如果明天還是下雨了 

那我就後天回去XDDDDDD



好廢話XDDD



昨天打得落落長 結果好死不死遇到報台維修

算了 反正我也打得沒什麼fu

吃掉就吃掉算了XD



你們說的也對

我有什麼好爭

反正結果我們都知道

對吧XD



我似乎也有一點點小小感冒

頭昏昏 還給我一直流鼻涕

我都分不清楚到底我是真的感冒了 

還是因為空氣不好 所以過敏又犯了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最近太累吧

抵抗力變不好了XD

不能生病啊XD

這次生病的話 一定是大病XDDDD

那就糟了 我這麼忙XDDDD

生病就有很多事情無法完成了XD

而且 我會被念的亂七八糟XDDDDDDD(這才是重點XD)



每天手機都會有未接來電的感覺真好XDDDDDD

好賤喔XDDD

我不是故意不接的啊~XDDD

原諒我~

原來我的漏接率也挺高的XDDDDDDDDDD



然後…似乎有人對號入座了那樣

誤會大囉~XD



真是奇怪 以前我都會加一句 歡迎對號入座

然後都沒有人要來對號入座一下

結果這次沒打 就似乎被對號入座了…

那我以後要罵人的時候 就都不要打歡迎對號入座好了XDDDD

這樣人氣會不會又再飆高??XD



說到人氣飆高這件事

我相當的懷疑很多人其實都很喜歡來看我罵人

因為那一篇罵人的文章一po出來

當天點閱率高達217

怎麼回事你們說說!!

有沒有這麼現實啊XD



不過 做錯事要記得道歉

敢做敢當啊XD

上一篇:【100322】

下一篇:【100326】

2010-03-25 10:34:04

妳抵抗力哪時好過了!?
而且妳手機漏接率本來就不是普通的高好嘛
裝什麼傻阿真的是= =

版主回應
XDDDD

不行唷

我又不是故意不接的XD

不小心的不小心XDDDDD

我身體好極了 你哪時看過我病的半死的那樣XD

沒有吧XD
2010-03-27 17: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