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6 04:52:13░ 傻 ☼ 瘋 ♫

【100405】


越來越煩躁



放空的越來越多



很煩

很討厭



答案我給不出來

困惑得令人心浮躁



認真很重要…很困難



夠累了 累透了

休息還不夠 似乎又要在踏上一次



你懂我 你知道我會不願意卻不埋怨

你知道我什麼都會默默吞下肚 悶不吭聲

讓妳讓他讓很多人都看著心疼在心裡



別人是對著山谷吶喊發洩

我是對著山谷默默流淚也不願喊出聲

就只是因為不想打擾山谷間的寧靜



心不壞 卻希望能心狠手辣

沒殺過魚 卻想要殺人

有多難?



插不插手 我其實根本不想管

知道了也只是多難過罷了

偏偏知道的很多

很多事情其實根本沒有立場說



我知道的同理心

一直我都很有同理心

偏偏做錯事的人不是我

同理心怎麼運用

我覺得我已經運用得很好

能聽 能接收消息 能關心 能給意見

請告訴我天底下有幾個人能做到我這般?



冷靜的思考 已經不是我願不願意

是種習慣 是種保護 是種不受控制的機制

把自己隔離起來

或許這樣很多事情就不會有太大的情緒

思考這些東西 就是反芻反芻再反芻

一口也不願意吐出來

嘔吐物沒有好看的



好 我知道我是過度冷靜 過度理性

我很需要一些衝動 一些感性

但問題是 我不想



我不願意讓自己失去控制 

不願意讓自己失去理智

這對我來說 太痛苦



可不可以讓我多一點空間…

可不可以讓我多一點冷靜…

可不可以不要趕鴨子上架…

可不可以讓我多一點輕鬆…

可不可以讓我多一點時間…



我好累…

上一篇:【100403】

下一篇:[10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