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14:11:25阿婷

校慶

今天的校慶很無聊

跟蕃茄芭樂買到身上點卷沒了

就去操場

遇到小米 之後芭樂他們覺得無聊就先上去

剩下我和小米

我們留在操場看打籃球

很碰巧的看到他哥和他

之後就一直看他打籃球

回教室時遇到痞子

他拿飲料給我和小米喝

我們各喝一口好淡的飲料

而我在一旁納悶

他哪時對我這麼好哩!

之後上去上去洗手時

遇到老人

約我下午要不要去圖書館

我說應該不會去吧

而且有位子嗎?

之後還被他說要出去玩喲

才沒勒

當然是留在家裡

有點想睡覺

所以有可能回家睡覺啦!

不過明天的約定才不會爽約呢!

上一篇:星期天

下一篇:圖書館一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