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17:04:06阿婷

圖書館一日遊

今天早上7點起床

10分出門去吃早餐看漫畫

8.00走去圖書館

一進去先找個近的位子坐

之後老人來了

他叫我過去跟他們坐

11點多豆腐來了

他們那桌多一個位子

問我要不要過去

我就說好啊!

中午和4個男生去吃午飯

又認識了一個7班的男生

呵呵!跟兩位帥哥共進午餐

爽翻天

最好笑的是我們邊看書邊看正妹和帥哥

有一個超台的某人還跟我說帥勒

之後我和豆腐看到一個超帥的男生

之後他說圖書館裡面我最帥

另一旁的2位男生又說自己最帥

我的天啊

差點跟他們說我有眼睛自己會看

之後老人和他同學去打球

只留下我和豆腐和一個男的

等啊等看啊看終於4點了

他們卻還沒回來

我突然想到我有手機

腦海閃過一個念頭

我關掉照相功能裡的燈光

偷拍豆腐

竟然沒發現

我都想笑了

不過好像沒被他發現

真好有他的照片哩

今天他突然穿襯衫

害我嚇到

不過很帥

上一篇:校慶

下一篇:色鬼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