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11:00:41εїз 猴子 ♫

❤ 這禮拜ㄉ點點滴滴(上((補補補

7/25早上先跟媽媽ㄑ四湖拜拜

ㄑ後回ㄑ就先回舊家啦?!

又拜一下下...

之後先回家....

之後媽媽又在殺魚...

後我又要幫忙抓一些中藥

後我也一直等他等著等著...

全都好之後

我們又準備ㄑ麥寮啦?!

逛阿逛阿?!

快中午ㄌ

回ㄑㄌ

休息一下

下午就要ㄑ醫院ㄌ

如果沒有延後我們會很趕ㄉ

因為如果沒有延後我們前一天就要進醫院ㄌ

後休息ㄌㄧ會

我們就往北港ㄑ

媽媽說要ㄑ全聯買高鈣

後我又買ㄌㄧ些餅乾XD

差點就載ㄆ回家

後到ㄌ醫院

媽媽就開始辦一些東西

之後還說要ㄑ檢查吧?!
後ㄆ久坐ㄌㄧ會

媽媽真ㄉㄑ檢查啦?!

我也就只好顧東西ㄌ

陸陸續續也一直好多人阿?!

媽媽也ㄑ很久

媽媽ㄑㄉ當時我還跟一個人講ㄌㄧ下電話

掛ㄌ之後ㄆ久

媽媽回來ㄌ

真是剛好阿?!

^ˇ^

幸好沒有被發現

之後媽媽就說要等人來帶我們ㄑ病房ㄌ

因為我們都還ㄆ知道

後等著等著

有人來啦?!

我們就搭電梯到ㄌ5樓

我們就被先帶到護理站啦?!

之後又開始問東問西ㄉ

之後讓我發現那護士就是打電話來我家ㄉ

因為聲音

我真是聰明阿?!

XD

後媽媽又要寫一些東西

之後我忽然發現有個東西↓
有一大張我只拍半張

全部都是媽媽耶

嚇死我ㄌ

原來是護士都懶的寫阿?!

真是ㄉ

有夠懶ㄉ

XD

後我們又座一下下

我跟媽媽有看到白板

上面有寫李XX 5109 2:00

我媽對我說現在都3點多ㄌ

XD

我們遲到ㄌ

後就又有護士帶我們ㄑ病房啦

真ㄉ真ㄉ就是這間啦?!

近ㄑ隔壁有人耶?!

之後護士也一直幫我媽抽血啦?!

幹嘛幹嘛之類ㄉ

等等...

而我就是負責用東西ㄉ

用完之後休息ㄌㄧ下

我媽一直趕我回ㄑ

真是ㄉ

一跟隔壁認識也ㄆ必這樣吧?!

><

後我們就想到被子沒拿

之後媽媽也打電話給爸爸

叫爸爸先回來我用東西給他帶ㄑ

後我也就準備ㄌㄧ下東西

之後我就真ㄉ回家啦?!

後我跟隔壁床有個妹妹一起搭

之後我們到ㄌㄧ樓

他竟然走錯邊ㄌ

笑死我ㄌ

他來比我多天耶

我才第一天ㄑ耶

我走錯就算ㄌ

他比我嚴重

害我當場笑出來

之後我就準備回家啦?!

後騎出ㄑ

我原本要騎大條路ㄉ

後又剛好有看到大成ㄉ車ㄋ

之後我忽然闖ㄌㄧ個小紅綠燈

它已經要轉綠燈ㄌ

只是還沒轉

後我闖過ㄑ

ㄆ久我忽然看到前方有警察車

我就迴轉啦?!

ㄆ管警察有沒有看到預防保險ㄌ

就一直騎很快

怕警察追來

之後我就又超大成ㄉ車

XD

後又只好往小路ㄌ

又慢慢騎啦?!

((這是ㄆ可能ㄉ事))

後回到家我就把餅乾拿ㄑ放好

之後又準備爸爸要帶ㄑ醫院ㄉ東西

之後有2大帶1小帶

用完真累
後就等哥哥跟爸爸回來ㄌ

我一直想說ㄆ知道要等到何時

媽媽就剛好打電話跟我說爸爸9點半才會到

後我就跑ㄑ夜市晃ㄌ

後又有人打電話叫我ㄑ我家看一下東西

之後我又要出門已經9點ㄌ

又騎出ㄑ爸剛好電話又來ㄌ

= =|||

真是ㄉ

後回ㄑ我幫爸爸開門之後又ㄑ幫他買吃ㄉ

後爸準備好就又往醫院ㄑ啦

隔壁哥哥還說我ㄆ跟ㄑ玩

心裡想又ㄆ是要ㄑ玩ㄉ

><

後ㄆ久我就一直等哥

我等到睡著ㄌ

到12點多有電話

之後對方有點小生氣

我也挺難過ㄉ

後樓下就很吵

我也一直想起來可是爬ㄆ起來ㄌ

就睡啦?!
早上媽媽有傳簡訊

之後又準備一些東西

讓哥哥帶ㄑ

後我一樣ㄆ用ㄑ

之後就再家

真ㄉ事有夠無聊ㄉ啦?!

之後中午哥哥打來問我要吃啥?!

哥回來後

哥跟我說媽媽中午要開刀ㄌ

到ㄌ下午

媽打給我叫我煮些什麼

之後又讓哥哥帶ㄑ

後下午6點半那ㄌ

哥哥叫我回舊家

之後我又要幫他準備晚餐

把我累慘ㄌ

之後哥哥ㄆ久也上台北ㄌ

晚上有看ㄆ能說ㄉ秘密

我看到睡著ㄌ
第3天早上

我是被挖ㄉ

一下家電是媽打ㄉ

一下手機是爸打ㄉ

媽叫我要準備啥又要煮啥

爸叫我開門

後爸就叫我要回舊家幫忙

真是ㄉ

累死我ㄌ

後在找東西時

爸爸又對我發飆

心裡就一直ㄆ爽

干我屁事阿

自己東西ㄆ放好ㄉ

你ㄆ是很愛丟我們ㄉ東西ㄇ

後找翻家ㄌ

後我就跟我爸說

會ㄆ會在工作場(台語)

我爸就說ㄆ可能啦?!

他ㄆ會把東西放那ㄉ

呵呵呵

近ㄑㄧ把抽第拉出來

就是在那



ㄆ知道在罵啥ㄉ

後回ㄑㄧ直趕我

叫我快一點

叫我跟他一起ㄑ醫院

我就都還沒用好咩

他又一直要趕著ㄑ

我東西都沒煮好就一直趕

78ㄋㄟ~~!

後我一樣準備好才ㄑ

路上一直飆90都ㄆ知道那種快

到ㄌ醫院

我心裡想奇怪幹嘛一直有人看我

後又有人轉頭是我爸耶

原來那是叔叔阿?!

後我就上樓ㄌ


一近ㄑ看到這樣暈ㄌ

怎麼亂成這樣阿?!

阿姨也有在那

之後我就要下ㄑ鎖我ㄉ機車大鎖

後一直叫我媳婦ㄉ叔叔又出現ㄌ

><

之後爸爸又跟我一起ㄑ樓上

原來他們要出ㄑ吃飯阿!?

我也有帶



後.......

媽媽累ㄌ在睡覺

我在看電視

ㄆ久隔壁床ㄉ送冰給我吃

^ˇ^

後媽醒來之後要ㄑ廁所

我要幫他拿點滴(小包ㄉ)

也要幫他撫腳

之後他們回來ㄌ

叔叔也一直叫我好好照顧媽媽

那是當然ㄉ囉
他就是一直叫我媳婦ㄉ

真是有夠討厭ㄉ

後他也一直牽我媽ㄉ說很多事

還叫我媽什麼ㄉ?!

總之就是叔叔真ㄉ把我當他家媳婦

><

還一直說他家兒子多好看多好看ㄉ

我沒看到都ㄆ算

XD

叔叔還說要叫他兒子來

呵呵呵

後ㄆ久說到麻豆

我忽然清醒

問我媽說我們家ㄉ柚子是ㄆ是他家ㄉ

他們都一起說對阿!?

我就對叔叔說

要中秋ㄌ耶

我要柚子

之後叔叔就一直說好好好

他要叫我老公帶來給我

= =|||

我就說好好好我只要柚子

叔叔就說

什麼老公ㄆ要要柚子阿?!

XD

當場笑瘋ㄌ

之後就送客啦?!

後隔壁床又有冰ㄌ

他們又要給我

我就說我ㄆ要

我就這又又跟隔壁認識

我們就罵起來ㄌ

我就說我又ㄆ是你一直吃ㄧ直吃

大家也一直笑

後爸媽也有爭吵ㄌ

真是ㄉ

唉~!
笨~笨 2008-08-03 10:48:11

你媽還好吧??

版主回應
原本就一直很好ㄌㄚ?! 2008-08-03 11: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