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20:13:48εїз 猴子 ♫

❤ 我最愛今天ㄌ

今天我約ㄌ人ㄑ斗六玩...

嘿嘿嘿~~~~

今天天氣ㄆ是說很好?!

我乾妹還對我說我為什麼要ㄑ玩天氣都ㄆ好...

硍!!烏鴉嘴...

之後我也好怕阿?!

可是幸好都沒有...

乎~~~今天他人先到校ㄌ...

之後我也進ㄑ,之後又往前門出來,

呵呵竟然看到導ㄉ...

跑阿?!

之後我們就走ㄑ車站啦?!

也剛好打8點10分ㄉ車

但有些擔誤到

我還遇到驢子...

還是一樣白目,看到我都叫我"死猴子"

欠打....

之後也聽往台中ㄉ司機說車很多人

原本土庫都差點做ㄆ下ㄑ...

呵呵呵

之後車也來啦?!我們就上車啦?!

原本都跟阿公阿嬤做ㄉ

只後有空位我們就跑ㄑ座ㄌ

另一個人就一直跟喜歡ㄉ人講電話

真是有夠討厭ㄉ

可是我卻ㄆ知ㄆ覺悶ㄌ

其實我真ㄉ也ㄆ知道原因?!

呵呵呵

很快ㄉ...到斗六ㄌ...真多人阿?!

我也該下車囉?!

後ㄆ久我卻看到ㄌㄧ個很眼熟ㄉ人

還來真ㄉ耶?!我ㄑ看車班時,真ㄉ是他

呵呵呵有夠無言ㄉ

之後我們ㄆ久,忽然跑ㄑ逛菜市場一下下

之後ㄑ麥當當,看一些之前ㄉ東西

越看卻越氣,心裡會想,我當初怎麼會寫這個ㄋ?!

真是有夠討厭ㄉ

後對方還是一直在跟她喜歡ㄉ人講電話

我一個人一直看東西

9點40幾分了,我們就出ㄑ亂逛ㄌ

後就ㄑ光南啦!!!

好多好多我要ㄉ東西ㄋㄟ

可是卻買ㄆ了手

嗚嗚嗚

我們逛ㄉ很久

之後就ㄑ女朋友那...

原本是想ㄑ看娃娃ㄉ..

但沒有喜歡ㄉ....

之後我們也遇到小黑ㄋ?!

之後我朋友也ㄆ見ㄌ

真是ㄉ,跟人家跑ㄌ...

小黑好像也是ㄑ看娃娃ㄉ吧?!

之後我也跟小黑ㄑ逛啦?!

後陪小黑等他七辣

之後再等ㄉ時候,跟那裡ㄉ計程車司機有拉塞ㄌㄧ下...

超搞笑ㄉ

司機:要ㄆ要坐車阿?!一人一台
小黑:我在地人啦!!!他(我)ㄆ是而已...
司機:就是這樣才叫你們一人坐一台阿?!
小黑and我:呵呵呵= =|||
司機:你(我)沒叫他(小黑)帶我出玩...
我:呵呵呵想太多喔
司機:他(小黑)ㄆ是我男友阿?!
我:想太多啦?!他已經有人ㄌ
司機:你(我)這樣講就是他ㄆ好囉?!
我:我沒有講阿?!他也真ㄉ有人ㄉㄚ?!我們也在等他(小黑)的七辣啦?!
小黑:他(我)是他ㄉXX
我:對阿?!他(小黑)是我ㄉXX
司機:你們是外勞唷!!!人家好就XXXXXXXXXX
我:哪有阿?!ㄆㄧ樣好ㄇ?!
後司機ㄆ知道講到什麼黑唷!!!
小黑校最大聲
被司機:你不用笑,你又更黑(台語)
小黑:黑阿?!我本來就黑啦!!(台語)
我:((一直是默默ㄉ笑))
阿~我想到ㄌ...
就有一群男女阿!!!
司機就說要坐車ㄇ?!
什麼女生很怕黑阿?!
怎樣怎樣ㄉ...
之後司機要拉客人
有人ㄆ理他
我就說:哈哈哈他們都ㄆ理你(台語)
小黑與司機:我理他;我(司機)就好ㄌ
喝喝喝= =|||
ㄆ久我整理完東西
小黑七辣也剛好到ㄌ
乎~!
之後小黑就從他七辣頭打下ㄑ((原本應該是要摸吧?!|))
後司機又說:不要這樣對待女生啦?!如果是他她早就說分一分ㄌ(台語)

我們就一直笑
之後我發現我是一個很亮ㄉ電燈泡

原本要ㄑ麥當當ㄉ...

但小黑七辣ㄆ想,後逛著逛著,我們ㄑㄌ肯德基

我們坐在很像包廂那

可是卻只有我

因為他們ㄑ點東西...

等ㄌ滿久ㄉ

因為很多人起來都沒有位子

我就一直覺ㄉ很怪

XD

我們3個吃這樣唷?!

吃完時小黑一直欺負他七辣

真是ㄉ

真ㄉ有點看ㄆ下ㄑ

18禁

又加上傷ㄌ我ㄉ眼ㄌ

XD

誰知道我們吃完

走出ㄑ過馬路時,

我卻看到一個男ㄉ

他也跟我揮手我想說要趕快跑掉ㄉ說

可是他把小黑叫住ㄌ

真是有夠可惡耶!!!

討厭啦?!

之後我們ㄑ逛寶雅

XD

逛出來ㄆ久逛ㄌㄧ些東西

ㄆ久就ㄑ座車ㄌ

車子還沒來時

小黑他們都還是陪我ㄋ

^ˇ^

謝謝姐姐^^

小黑也就在那玩

ㄆ久幽靈也有打給我,因為我想說看他到ㄌ沒

之後幽靈也剛好到家...他要洗澡

很快ㄉ

車來ㄌ

好捨ㄆ得耶

之後我第一個上車啦?!

之後我在車上跟小黑他們揮手

有個老阿婆懷疑我跟他們在打招呼

呵呵呵傻眼@﹏@|||

真ㄉ要走ㄌ

我就做12點50ㄉㄌ

好快阿?!

之後車上也跟雅菁一直講電話

^ˇ^

幸好還有電話ㄉ陪伴

距離一直感覺好遙遠ㄋ

我要走之前小黑一直欺負姐姐

真是可惡唷!?

後快到時我有ㄌㄧㄤ幽靈

幽靈也有打給我

之後他說他在忙

= =|||

之後ㄑ麥當當好多人阿?!後又亂逛

原本要ㄑ幫雅菁看衣服ㄉ

走到一半幽靈打來ㄌ

問我在哪

我再衣多啦!?

他也就騎ㄆㄨㄆㄨ

呵呵呵帥唷

之後他手伸出來拿我ㄉ袋子

之後我就上車啦?!

他騎車滿恐怖ㄉ

ㄆ知道是我沒被他載過還是?!

可是他真ㄉ是....一直抄車

= =|||

後我就在他家附近那先下車

因為他要ㄑ斗六

問我要ㄆ要ㄑ

當然囉

^ˇ^

後我們也就ㄑ啦?!

辦一些東西

可是很可惡ㄉ事

寫問卷就算ㄌ

還要幫幽靈寫

好笑ㄉ事

背面有學歷到哪?!

幽靈勾研究所

我笑到肚子痛

一直笑也笑ㄆ停

之後他ㄉ職業

他勾自由業

還好

後性別我原本說女生啦

XD

笑死我ㄌ

後幽靈又帶我ㄑ看人家考駕照ㄉ

他也騎一次讓我知道

很複雜唷?!

><

很多人在練習ㄋ?!

後我們又往虎尾啦?!

又ㄑ我跟他之前ㄑㄉ地方

原本我才想說我想ㄑㄉ

那時幽靈就載我ㄑㄌ

真是^ˇ^開心

又我們就ㄑ糖廠

吃冰啦?!

又逛一逛...

之後我們就亂逛啦?!

後就時間差ㄆ多,有在某地方休息

那裡曾經也有跟育成呆ㄉ地方

我們在那休息

我們也講ㄌ好多ㄋ

他也真ㄉ都知道我ㄉ事耶

呵呵呵

之後時間差ㄆ多ㄌ

他載我ㄑ座校車

我們ㄉ司機也剛好到

之後司機叫我ㄑ開窗戶

之後等ㄌㄧ會

有看到學妹

ㄆ久我轉頭竟然看到長頸鹿耶

我也有叫ㄌ他一下

長頸鹿原本要叫笨盪ㄉ

可是我叫他ㄆ要叫

後我就有看到他ㄌ

之後放學呵呵呵

笨盪坐在司機後面

= =||||

呵呵呵

今天我最開心ㄌ

早上有小黑他們

中午有雅菁

下午有幽靈

有你們真好

愛死你們ㄌ

我ㄆ會愛小黑ㄉ因為有姐姐

我ㄆ會愛雅菁ㄉ因為有男友

我ㄆ會愛幽靈ㄉ因為有女友

我ㄆ知該愛誰ㄋ?!

開心ㄉㄧ天
笨~笨 2008-08-03 10:49:23

我打字打不清楚 那是我懶ㄉㄑ改

版主回應
= =

隨便你
2008-08-03 11:13:25
風o影 2008-08-02 10:25:41

哈哈哈~~~~

擬再說誰ㄚ~~~~

妹~~~~

阿呆~~~^^

版主回應
當然ㄆ用想是你阿?!

XD

哇哈哈哈

可是我真ㄉ真ㄉ很喜歡那天

好想好想再有那天
2008-08-02 10:29:35
笨~笨 2008-08-01 08:01:08

8/1布是市部用上課嗎??
註冊是改在8/8好耶

版主回應
你跟我說幹嘛

我也知道

ㄆ用你說

你又打字打ㄆ清楚ㄌ

= =
2008-08-01 10:3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