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15:10:31εїз 猴子 ♫

❤ 這禮拜ㄉ點點滴滴(下((補補補

晚上ㄌ

穿媽媽ㄉ睡衣啦?!

當我洗完早才知道

隔壁有人要來

唷?!

竟然有帥哥耶

他高3

是麥寮高中ㄉ

呵呵呵

帶那些女生我都很討厭

後我跟隔壁床那個女生說ㄌㄧ句話

哈哈哈

這裡你最胖

笑死我ㄌ

XD

後他們也走ㄌ

後晚上要睡覺ㄌ

那女生一直鬧我

真是有夠白痴ㄉ

今天是我第一天再那睡

有點睡ㄆ著

晚上護士有來我也都還知道

早上也很容易就清醒啦?!

後又帶媽媽ㄑ廁所

我還ㄑ拉那女生ㄉ腳

當時他有清醒ㄌ

後刷牙洗臉之後

ㄑ幫媽媽買早餐

總覺ㄉ有人把我當病人ㄌ

><

之後吃完早餐

後那女生要ㄑ買早餐

後他又被我嚇到ㄌ

笑死我ㄌ

之後也ㄑ換衣服啦?!
後我今天也發現一個新髮型ㄋ

XD

亂綁ㄉ

後中午要ㄑ幫買中餐

沒什麼菜色= =

後那女生又從我後面出現

沒什麼

因為我從樓上到下來我一直在講電話

XD

笨蛋

今天也是他們最後一天留下ㄌ

我中午時

我很聰明ㄋ

給他要及時

這可是是我媽叫我ㄑ要ㄉ


他們後就一直整理東西ㄌ

他們也準備要出院ㄌ

那我又要無聊ㄌ

今天我也忽然給他取ㄌㄧ個綽號:小豬

很像ㄋ

XD

她有時還會承認

笑死我ㄌ

他要走ㄌ也要捉弄我才爽

= =|||

今天是颱風天ㄋ

他們走之後又下大雨

真是恐怖

今天晚上媽媽又身體ㄆ舒服ㄌ

我今天也比昨天好睡多ㄌ

只是我會一直翻來翻ㄑㄉ


今天早上媽媽給我在要牛奶

後我也一直賴床

後我媽一樣一直ㄆ舒服

後我媽也有叫我回ㄑ

媽媽原本較我搭馬祖醫院ㄉ車

後也來ㄆ及

之後我要ㄑ看我ㄉㄆㄨㄆㄨ時

又下起大雨

後我又下ㄑ看

我都ㄆ敢用雨傘

我怕傷ㄌ我ㄉ雨傘

我也一直快被吹走

之後上樓ㄆ久

我只跟媽說

風大雨還好

之後我也東西準備ㄌㄧ下

好吧?!

我回ㄑ吧?!

在電梯裡

我有打給一個人

告訴他我要回ㄑㄌ

後我也發現下面停車場淹水ㄌ

真棒

後我騎回ㄑ也一直騎80

後我回ㄑ東西又準備準備

又ㄑ買些東西

之後我打給一個人說我要ㄑㄌ

之後他有來找我一下

之後我真ㄉ該走ㄌ

後我又先洗個早換衣服

又多帶衣服

騎到一半

發現我ㄉ眼鏡忘ㄌ帶

又回轉

騎ㄑㄉ路上

風很大

所以我就再想

回來是順風

ㄑ是逆風

真是ㄉ

後ㄑ都只騎70

有夠難騎ㄉ

很快就又到

呵呵呵

1點那ㄌ我們才在吃中飯

XD

真是好吃

比樓下好吃

晚餐我也有準備ㄋ

XD

中午有點累我也睡覺ㄌ

^ˇ^

這2餐吃ㄉ很爽

之後媽媽在廁所忽然有人來

忽然開門我也有ㄑ嚇到

之後他全開

我才發現它是慧慈阿姨

他就說我這麼瘦阿?!

為什麼上次我穿志工衣比較胖

我就說是衣服大件><

XD

今天隔壁床也有人來ㄌ

今天我也看電視看比較晚ㄌ

早上我騎出ㄑ

原本想買蛋糕ㄉ

但沒有來

之後我又找ㄆ到早餐店

之後又只能ㄑ吃地下室ㄉㄌ

真是討厭

ㄆ九哥哥打給我也要回來ㄌㄋ

後中午我一樣又回家準備ㄌ

後又下雨

= =

討厭耶

後我又從家裡出發到一半媽打給我叫我回ㄑ

領東西

= =

後我就又穿雨衣啦?!

等等等

騎到一段路我發現都沒有雨阿

= =

熱死我ㄌ

騎到那也快2點ㄌ

這時我們才又吃中餐

今天隔壁ㄉ也剛好要ㄑ開刀

聽說也有暈倒ㄋ

= =|||

今天醫生也有說明天可以出院ㄌ

今天是最後一天ㄌㄋ

今天中午阿

我也睡很久

晚上時

爸有打給媽

所以我又睡ㄌ

我ㄆ知道在累什麼ㄉ

今天弦洲也有打給我

小黑也有打給我

其實他們昨天也都有打給我

之後我都掛ㄌ

還關機

XP

今天很好睡

又睡ㄌ
今天早上我ㄧ直想賴床

XD

後我又一直整理東西ㄌ

等哥哥來ㄌ

之後哥哥來我問他有沒有吃早餐

他還沒

之後我們先把東西搬下ㄑ

後有人報警因為腳踏車ㄆ見ㄌ

呵呵呵

有點傻眼

之後我們又ㄑ地下室

之後哥哥也跟我想法一樣

哈哈哈

媽媽就說哥哥在醫院他會很可憐

因為太爛ㄌ

實在是真ㄉ太爛ㄌ

之後我們也就一直等人家換藥

後又拿單子給我們ㄌ

後我又拿遙控器ㄑ懷還

之後下來還看到以前媽媽再安泰工作裡其中一個阿姨

真ㄉ好久ㄆ見ㄌ

他也變胖ㄌ

我也是因為它ㄉ聲音認出來ㄉ

後東西都給哥哥之後

我也就ㄑ騎ㄆㄨㄆㄨㄌ

我ㄆㄨㄆㄨ又被擋住ㄌ

討厭啦?!

後我騎出ㄑ

剛剛好

哥哥他們也剛好開出來

之後我們又ㄑ全聯啦?!

XD

後媽媽就叫我先回家煮飯

他們要幹嘛幹嘛ㄉ

我就好吧?!

先回ㄑ啦?!

回到家國中也剛好放學

之後我也煮飯啦?!

煮完ㄆ久

哥媽他們剛好回來ㄋ

= =|||

後就開始一直忙

累死我ㄌ

中午跟哥哥又睡覺ㄌ

XD

下午又ㄑ虎尾ㄋ
ㄑ全買路上

我忽然看到我們導ㄉ耶

有3個人

他們ㄆ知道ㄑ哪

後我們又ㄑ全買買ㄌ些東西

之後回家啦?!

又準備煮飯ㄌ

時間也晚ㄌ

後也沒有洗澡就先ㄑ麥寮夜市ㄌ
我媽有說今天沒有要逛

只有要買哥哥跟爸爸ㄉ東西

我也沒差

之後我就看到我女兒耶

後要準備回家

又看到女兒

出ㄑ之後看到彬彬

後等哥哥來時

堂姊也忽然叫我們

我們都嚇到ㄌ

@﹏@|||

之後回家我趕快洗澡

XD

之後我也累ㄌ

我先睡ㄌ

哥哥睡我旁邊

我們也一直打來打ㄑㄉ

累死人ㄌ

而且媽媽還說我們要準備拜拜

我真ㄉ累跨ㄌ
笨~笨 2008-08-03 10:44:11

你們8/8號要記得來學校註冊唷
對ㄌ !8/7號 事{情人節}→祝你情人節快樂
  你媽生病ㄌ唷 還好吧?? 也祝你媽{身體早日康復,天天黑皮}

版主回應
早就知道ㄌ啦?!

ㄆ用你說啦?!

呵呵呵~!

我ㄆ在乎情人節



好很多ㄌ...
2008-08-03 11: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