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13:40:20柳柳

考試週…

這個禮拜是考試週 
而這次考試排的順序…
讓我好想罵人 

沒辦法…
排太爛了嘛!

我想想喔…
禮拜一:社區(一科)
禮拜二:生理學、電腦(兩科)
禮拜三:微生物學、實驗(一科)
其實嚴格說起來要算兩科@@
可是都差不多的內容…算一科就好 
禮拜四:產科(一科)
禮拜五:醫事倫理、兒科、英文(三科)

好多…
這樣算一算= =
禮拜五考最多
也是最麻煩的…

啊~
話說昨天的電腦
考到我想殺人了 
因為…老師的時間還蠻多的嘛!
出了三份不一樣的考卷
真有他的 

還老是盯著我們瞧
護理系…礙著你的升官路了唷
還說要去找系主任告狀
你多大呀 老師?
小學嗎? 不像呀!
國中嗎? 不是呀!
高中嗎? 不對呀!
大學嗎? 幼稚啊!

以為升格了當主任了不起呀!?
我告訴你!
就別讓我知道你家住哪!
否則…
我一把火燒了你家!
去!

上一篇:xxxHolic

下一篇:愛吃鬼!

玄墨 2008-04-27 15:52:15

息怒啊~
(我們是五月的第一個星期五&quot開始&quot考試......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