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00:18:36柳柳

愛吃鬼!

我發現…
我好愛吃喔~

愛吃愛吃~
為了吃
我可以衝呀!

前幾天看到MSN的新聞
喔!有家好吃的包子~
叫做:黑貓肉包
聽說是滿清時期的宮廷小吃!
哇哈哈~

還有關於它們的報導喔!
嘿嘿~
PO給大家看=ˇ=

黑貓肉包 宮廷小吃流入民間
帶你來品嚐新竹的黑貓包,這原本是清朝的宮廷小吃,流傳到民間,黑貓包內餡是滷得透爛的豬肉,咬下一口,香味四溢。不過黑貓包用得可不是貓肉,是因為老闆綽號叫黑貓。
長長的隊伍排到店門外,老闆一雙手,夾包子夾到停不下來,剛買到的小姐哪管包子還燙得冒煙,立刻開心的咬一口,料多實在的內餡兒,剝開外皮,香濃的肉汁馬上流出來,這是黑貓包最大的特色,用滷過的肥豬肉切丁,和生的瘦肉,一起攪拌均勻再包進麵皮,蒸個幾十分鐘,吃進嘴裡滿滿的肉香,卻一點也不油膩。
當然好吃的包子,外皮也很重要,持遵循古法,用前一天留下的老麵團,讓菌母自然發酵,做出來的皮才會又Q又好吃。因為之前的女老闆綽號叫黑貓嫂,因而成了店名的由來,下次有機會到新竹,別忘了來嚐嚐,這好吃的黑貓包。

嘿嘿嘿~
這可是有上奇摩新聞的唷!
所以呀
我一定要去吃看看!
難得麻~在新竹說
清朝的宮廷小吃耶!
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啦~

所以
為了吃~我什麼都願意做!
於是乎
決定下個禮拜回新竹的時候
殺去北門街附近買~
一個才20摳摳耶
很便宜呀!

而且~
人都要多嚐試看看新的美食
這樣很好耶!

哈哈哈!
等我吃過清朝的宮廷小吃後!
我在跟大家分享一下感覺吧~



上一篇:考試週…

下一篇:累死人的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