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23:46:27☆♂Portervich♀Ⅲ★

窗外的世界

最近生活雖然過的去..債務的問題雖然還是有,不過過的很開心!

這陣子我最近把離職前所欠了一些小小債務還清了!

但是身邊還有一些債務是沒有解決的!!雖然還可能要三個月才有辦法還清吧

希望這些日子不要再有更多的欠債問題之外!

也希望能夠今年順利的畢業之外和順利的回到教會!!

這陣子時間的安排上!!我自己沒有太多昂外的費用!!

有些事情直到了快18歲這是一個轉變的過程!!

我沒有想過很多問題會在18會這個肩膀變的更沉重!!

而花費也必須要很小心的注意!!不然一個購物可能使我自己生活費不夠!!

今天到了郵局連密碼都出錯了..自己的問題

三個月忙工作從來沒有想過我的郵局密碼是幾號!!

等到想起來的時候三次錯誤都已經被鎖了

接下來要請父親或母親去幫我重新申請密碼了!!

幸好提款卡密碼還記得!!

勉強領了生活費可以供給自己的早餐!!

家裡給的錢說真的都是父給的但是是債務!!

雖然很早的回到家中休息等等!!

但是不忘記一些事情!!

今天做了一班自己很少坐的公車...
看到的是窗外的人和景色和一些我自己內心世界的思考!!

看到公車上面的傳單寫著葛福臨福音!!教會的事情其實我都有再用信箱在看!!

有時候自己太過於堅強太多事情!!自己去承擔!!時間過了一年多了!

教會真的使我人生有改變許多!!

現在我雖然好幾個月沒回到教會!

但是不忘記弟兄告訴我的事情!!和嘉緯和柚子和娟姐等等的關心!!
柚子前鎮子有跟我連絡之外還在前年我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帶我去板橋百貨吃飯!

那時候送了我一本禱告本!!為我的家人為我的事業等等並且告我的方向叫我找尋方向!!

現在這個高中生活即將快結束了!!

我想有些事情是因該做結束的時候了!!

我自己還在找尋方向!!

好久好久沒有用電腦打網誌的我,很謝謝大家給我很多關心!

也謝謝教會和弟兄姊妹的關心!!

這陣子我剛開學沒有很穩定自己目前的狀況!!
但是生活開銷費用上

我不能夠所謂的超出費用!!

今年有很多朋友一直在找尋學校因為以前沒有讀書現在有想念書的念頭問我那間好!!

我自己心中想跟學長說.我終於能夠快畢業和學長寫著同間學校!!我從來沒有想過我這麼快就要畢業了...


娟姐也祝福您夠與妳的男朋友順順利利的感情喔~~

柚子也是希望你能夠更有理想的工作喔!!

嘉緯哥哥也祝福你希望你能夠順利的把小組長的能力訓練的最好喔。

也祝福所有的弟兄姊妹在今年能夠順利的生活喔。


小熊我還有很多事情在適應中...時間晚了..睡覺了。

上一篇:今年是2009 的來臨

下一篇:消失幾個月

amanda 2009-05-17 23:17:11

小熊你是換即時麻
從畢業後就沒連絡
最近上線遇到娟姐 她說他比較常跟你聯絡呢
聽鬼鬼高一說你在攝影
看起來好像越來越有成就了你
加油喔

版主回應
沒@”@換即時通
即時一樣b404510610
對了!!這陣子很久沒練攝影!!身體受傷也沒回教會所以...基本上停擺中!!
@”@對了妳過的如何 即時通不見記得要加一下聊天!!
2009-05-18 01:02:37
娟姊 2009-03-02 21:15:11

小熊~~看到你的祝福好感動喔~~
從年前就說要約你
一直延一直延
其實想給你一套我學生時期看到&quot每日應許&quot
每天一節應許經文
是快速親近神的好管道之一喔~~

最後,分享一節上週主日很感動我的經文:
歷代志下7:22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名,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

版主回應
沒關西^^小熊我最近有很多話想說..找個時間再給我看吧...最近悶悶的很多事情。 2009-03-05 17: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