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5 23:55:11☆♂Portervich♀Ⅲ★

消失幾個月

對很多人來說...是很奇怪..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奇怪...

脊椎突然的發現有問題...

不知不覺時間又過三個月了..看著上次打的日記本才發現已經三個月了

 

我雖然好了一些!!不過還是要持續副健...離我的生日又快到了

 

這是十八歲...要從十七歲突然過十八歲!!

 

發現自己...必須學習更多穩重的事情!!

 

做人做事...靠雙手工作!!可惜體力目前這陣子體力實在太差了...

 

脊椎受傷 呼吸道不好...一些毛病快畢業前就發作...

 

真的...會不會是從小到大吃太多藥物的反應過頭了阿..

最近經濟拮据...實在沒太多的錢能夠好好的安排自己的事情...

也沒有辦法多想什麼..!!

 

只好過一個禮拜副健...希望一直不斷的下去!!

 

教會我也好久沒回去了...我希望我的傷趕快更好!!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最近!!真的很沒辦法!!

停話三個月的手機終於通了...歡迎大家來電聊聊...^^"

最近實在好不容易好運了一陣子,又開始身體的事情走下坡...

朋友的事情接踵而來...未來好渺茫!!

 

規劃計畫...一直被打斷!!

 

我只求我有一個好的身體能夠供應我工作 和尋找到自己的未來方向!!

 

好小好小...這個世界...我不能再把自己框在一個原點了。

 

今年我學習到更多放寬心的事情

也不再留戀很多事情!!

 

我該學會真正勇敢的走下去吧..可是身體的疲憊疼痛感...還是一直持續的..希望能夠趕快好!!

 

今天娟姊打給我和我聊聊^^

也希望娟姊妳的生活過的更自在^^

太累了..休息了(今天身體不舒服)

上一篇:窗外的世界

下一篇:很開心的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