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3 20:43:39☆♂Portervich♀Ⅲ★

很開心的中秋

我這個人不要求什麼,求一切平淡的度日!

身體的傷這陣子有神,有自己努力的復健更得到更好的康復了。

不過有時候軟骨發炎還是痛到不能彎腰下去拿東西..^^"

不過很欣慰的事情,至少腳能開始走了。

謝謝妳娟姐^^"還來陪我度過今天晚餐。

一樣地點還是老地方XD

當然是火鍋店嚕((三重的!@"@很不錯的火鍋店)

在那邊我還記得我今年生日的時候妳們為我慶生@@"也是在這間店

最特別的是還是在同一個位子上面。

很特別!^^

我很開心

一回家後我當然寫下久違的日記本要給妳看!!

 

謝謝妳借我幾張好聽的專輯。

我這邊還有一些專輯都還沒環妳(可能有點多換我為娟姐準備袋子裝吧)

不好意思,謝謝妳特地跑來三重。

 

今天下午真的有驚喜到祝福妳中秋節快樂還有各位弟兄姊妹中秋節快樂。

今天阿真的很特別,其實一開始我不怎麽想出門,想想今天身體真的還是OK就跟娟姐約^^

娟姐,妳的柚子很好吃,特別的點心我還沒吃拉((不過晚點就會品嚐了))

胖點是值得的從國中認識到現在^^"真的都沒什麼很大的變化一樣,這就是友情吧!!

謝謝妳今天的招待^^"

日記本((我想要認真的寫了,好久沒拿筆的我字還是很醜..=_="天生的,很久沒寫字了))

專輯好像都很聽((回家睡覺的時候一張一天欣賞)

下次見面記得提前告訴我((我會拿專輯給妳的還有我說要借妳的CD)

 

希望下次見面的時候我的脊椎傷會越來越好。

上了娟姐的部落格看到New文章,還滿特別的是一部電影(其實我之前有看到但是沒去看))

內容娟姐妳寫的很好:D(::D=微笑)

希望下次見面的時候(聖誕節我因該能跑更遠的地方了)

希望如此,我王小熊的身體狀況時好時壞..不好意思有時候我會推約(但是不是故意的請見諒)

身體差的很(沒工作又身體差,今天難得這麼棒)

說真的我很久沒這麼開心了。

 

謝謝妳娟姐^^"讓我有這麼棒的中秋節。

也希望小組的嘉瑋哥哥還有所有弟兄姊妹,都能夠吃到烤肉((中秋節快樂)

娟姐((記得我的MSN是信箱攸))

 

上一篇:消失幾個月

下一篇:內心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