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7 18:18:09☆♂Portervich♀Ⅲ★

今年是2009 的來臨

今年的跨年我沒有跟任何人來做跨年的動作

我不難過也不遺憾什麼...只是知道時間的重要性而已!

沒辦法2008的快年尾前幾個月...做了很多自我挑戰的事情!!

不過心裡有點掙扎的我!!

還是做出決定了。

辭職就在12月31號離開福勝亭,不過裡面同事也有好也有不好啦...

當作出決定的時候?我自己沒有考慮到太廣

當初以為工作學廚為前提!

但是學業和工作要兼顧!!

白天上課晚上上班這種生活...我持續了三個月!!

教會也沒有常常出席!!

平常自己心裡有很多的掙扎!!

我一直好想好想休息!!

身體一直之前因為工作操勞!!體力方面不是說不好..是幾乎都沒睡飽...賺錢還是賠了身體健康..課業..家裡自我的能耐...教會一切的一切不值得...

經過這次的社會面..將來還有更多的挑戰吧...至少撐過我的理想的耐性了...

吃點苦還是才知道錢不好賺呀...不過很謝謝有遇到好的上司!!讓我自己改變一些習慣...變的更自我管理!!

也謝謝柚子和教會的弟兄姊妹們!有關心我^^"

好久沒打網誌了...祝福大家新的一年也要有新希望!

我今年還沒替今年訂名稱呢...

身體還是很不是很好....不過小熊心裡有很多遺憾...

教會...最近我還是不能回去不好意思..

我自己的時間問題!!

課業和期末考!!一堆事情...

還家中事情要處理...手機也暫時打不出去!!只能接。

祝福各位新年要有新的目標喔^^

小熊我也還在找尋是不是就讀大學和去找到廚師的一些方法!!

有空可以多為我禱告..謝謝!!

上一篇:小小的世界

下一篇:窗外的世界